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出 28:1 你要從以色列人中,使你的哥哥亞倫,和他的兒子拿答、亞比戶、以利亞撒、以他瑪,一同就近你,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28:3 又要吩咐一切心中有智慧的,就是我用智慧的靈所充滿的,給亞倫作衣服,使他分別為聖,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28:4 他們要作這些衣服:胸牌、以弗得、外袍、編織的內袍、頂冠、腰帶;要為你哥哥亞倫和他兒子們作這聖衣,使他們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28:41 要把這些給你的哥哥亞倫和他兒子們穿戴;又要膏他們,使他們承接聖職,將他們分別為聖,他們好作祭司事奉我。
出 29:44 我要使會幕和壇分別為聖,也要使亞倫和他兒子們分別為聖,作祭司事奉我。
出 30:30 要膏亞倫和他的兒子們,使他們分別為聖,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40:15 你怎樣膏他們的父親,也要照樣膏他們,使他們作祭司事奉我。他們受膏是為使他們世世代代永遠盡祭司的職任。作祭司事奉我。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