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4

出 處

經 文

利 1:9 但燔祭牲的內臟與腿,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這一切全燒在壇上,當作燔祭,獻與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
利 9:2 他對亞倫說,你當為自己取牛群中的一隻牛犢作贖罪祭,一隻公綿羊作燔祭,都要沒有殘疾的,獻在耶和華面前。
利 9:3 你也要對以色列人說,你們當取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又取一隻牛犢和一隻綿羊羔,都要一歲、沒有殘疾的,作燔祭,
利 12:6 滿了潔淨的日子,無論是為男孩或為女孩,她要把一隻一歲的羊羔作燔祭,一隻雛鴿或一隻斑鳩作贖罪祭,帶到會幕門口交給祭司。
利 12:8 她的力量若不彀獻一隻羊羔,就要取兩隻斑鳩或兩隻雛鴿,一隻作燔祭,一隻作贖罪祭。祭司要為她遮罪,她就潔淨了。
利 14:31 就是照他力量所及的,一隻作贖罪祭,一隻作燔祭,與素祭一同獻上;祭司要在耶和華面前為那求潔淨的人遮罪。
民 6:11 祭司要獻一隻作贖罪祭,一隻作燔祭,為他因死人而有的罪遮罪。他要在當日使自己的頭分別為聖;
民 6:14 他要將供物奉給耶和華,就是一隻沒有殘疾、一歲的公羊羔作燔祭,一隻沒有殘疾、一歲的母羊羔作贖罪祭,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綿羊作平安祭,作燔祭,
民 8:12 利未人要按手在那兩隻牛的頭上;你要將一隻作贖罪祭,一隻作燔祭,獻給耶和華,為利未人遮罪。
民 15:8 你豫備公牛犢作燔祭,或是作別的祭,為要許特別的願,或是作平安祭,獻給耶和華,作燔祭,
民 15:24 若是無意中所犯,是會眾沒有覺察到的,後來全會眾就要將一隻公牛犢作燔祭,並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一同獻給耶和華為怡爽的香氣,又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
撒下 24:22 亞勞拿對大衛說,我主我王看甚麼為好,就拿去獻上罷。看哪,這裏有牛可以作燔祭,有打糧的器具和套牛的軛可以當柴燒。
代上 21:23 阿珥楠對大衛說,你只管拿去;我主我王看怎樣好,就怎樣行罷。看哪,我也將牛給你作燔祭,打糧的器具給你當柴燒,麥子給你作素祭。這些我都送給你。
詩 66:15 我要把肥畜作燔祭,連同公羊的香氣獻給你;我要把公牛連同山羊獻上。〔細拉〕
[1]  1/1頁 共1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