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8

出 處

經 文

民 13:8 屬以法蓮支派的,是嫩的兒子何西阿
民 13:16 這些就是摩西打發去窺探那地之人的名字。摩西稱嫩的兒子何西阿為約書亞。
何 1:1 當烏西雅、約坦、亞哈斯、希西家作猶大王,約阿施的兒子耶羅波安作以色列王的日子,耶和華的話臨到備利的兒子何西阿
何 1:2 耶和華初次與何西阿說話,對他說,你去娶淫婦為妻,也收那從淫亂所生的兒女,因為這地大行淫亂,離棄耶和華。
何 1:3 於是何西阿去娶了滴拉音的女兒歌篾;這婦人懷孕,給他生了一個兒子。
何 1:4 耶和華對何西阿說,給他起名叫耶斯列,因為再過片時,我必追討耶戶家在耶斯列殺人流血的罪,也必使以色列家的國滅絕。
何 1:6 歌篾又懷孕生了一個女兒;耶和華對何西阿說,給她起名叫羅路哈瑪,因為我必不再憐恤以色列家,決不赦免他們。
羅 9:25 就如神在何西阿書上也說,“那本來不是我子民的,我要稱為我的子民;本來不是蒙愛的,我要稱為蒙愛的;
[1]  1/1頁 共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