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5

出 處

經 文

撒上 1:3 這人每年從本城上示羅去敬拜,並獻祭給萬軍之耶和華;在那裏有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作耶和華的祭司。
撒上 2:34 你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所遭遇的事,要給你作兆頭:他們二人必同日而死。
撒上 4:4 於是百姓打發人到示羅,從那裏將坐在二基路伯中間萬軍之耶和華的約櫃抬來。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與神的約櫃同來。
撒上 4:11 神的約櫃被擄去,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也死了。
撒上 4:17 報信的回答說,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民中被殺的甚多;你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也都死了,並且神的約櫃被擄去。
[1]  1/1頁 共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