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9

出 處

經 文

撒下 11:1 到了年初,列王出戰的時候,大衛差派約押和跟隨他的臣僕,並以色列全軍出戰;他們殲毀亞捫人,圍攻拉巴。但大衛仍住在耶路撒冷。
撒下 11:12 大衛對烏利亞說,你今日仍住在這裏,明日我纔打發你去。於是烏利亞那日和次日住在耶路撒冷。
王上 2:38 示每對王說,這話甚好;我主我王怎樣說,僕人必怎樣行。於是示每多日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8:28 這些人按譜系都是宗族的首領,是為首的,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9:3 有些猶大人、便雅憫人、以法蓮人、瑪拿西人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9:34 這些人按譜系都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領,是為首的,住在耶路撒冷。
尼 11:4 有些猶大人和便雅憫人住在耶路撒冷。猶大人中有法勒斯的子孫,烏西雅的兒子亞他雅,烏西雅是撒迦利雅的兒子,撒迦利雅是亞瑪利雅的兒子,亞瑪利雅是示法提雅的兒子,示法提雅是瑪勒列的兒子;
耶 35:11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上來攻打這地,我們就說,來罷,我們要從迦勒底的軍隊和亞蘭的軍隊面前,逃到耶路撒冷去;這樣,我們纔住在耶路撒冷。
徒 2:5 那時,有猶太人,就是從天下各國來的虔誠人,住在耶路撒冷。
[1]  1/1頁 共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