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8

出 處

經 文

王下 23:18 約西亞說,由他安息罷;不要讓任何人挪移他的骸骨。他們就不動他的骸骨,也不動從撒瑪利亞來那申言者的骸骨。
代下 23:6 除了祭司和供職的利未人之外,不准任何人進耶和華的殿;惟獨他們可以進去,因為他們是聖別的;眾百姓要遵守耶和華所吩咐的。
但 6:7 國中的總長、司令、總督、謀士和省長,彼此商議,要王堅立一條律例,嚴定一道禁令,三十日內不拘何人,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甚麼,就必扔在獅子坑中。
但 6:12 他們便進到王前,題王的禁令,說,王阿,三十日內不拘何人,若在王以外向任何神明或任何人求甚麼,必扔在獅子坑中,王不是簽署了這條禁令麼?王回答說,實有這事,照瑪代人和波斯人的法例,是不可廢除的。
太 22:46 他們沒有人能回答祂一句話;從那一天,再也沒有任何人敢問祂甚麼了。
可 5:37 除了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祂不許任何人跟著祂。
可 11:16 也不許任何人拿著器皿從殿裏經過。
約 8:15 你們是憑肉體判斷人,我不判斷任何人
徒 4:17 惟恐這事越發傳佈在民間,我們必須恐嚇他們,叫他們不要再靠這名對任何人講論。
徒 8:16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任何人身上,他們只是浸入主耶穌的名裏。
徒 10:28 就對他們說,你們知道猶太人和別族的人親近來往,本是不合律例的,但神已經指示我,不要說任何人是凡俗或不潔的;
徒 20:33 我未曾貪圖過任何人的金、銀、衣服。
徒 23:22 於是千夫長打發那青年人走,囑咐他說,不要對任何人洩漏,說你將這事通知我了。
帖前 2:9 弟兄們,你們原記得我們的勞碌辛苦;我們是晝夜作工,把神的福音傳揚給你們,免得叫你們任何人受累。
帖後 2:3 不要讓任何人用任何方法誘騙你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背道的事先來,並有那不法的人,就是滅亡之子,顯露出來;
帖後 3:8 也未嘗白喫任何人的飯,倒是勞碌辛苦,晝夜作工,免得叫你們任何人受累。
來 10:28 任何人干犯摩西的律法,憑兩三個見證人,尚且不得憐恤而死,
彼後 3:9 主所應許的,祂並不耽延,像有些人以為祂耽延一樣;其實祂乃是寬容你們,不願任何人遭毀壞,乃願人人都趨前悔改。
[1]  1/1頁 共1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