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2

出 處

經 文

出 24:10 他們看見以色列的神,祂腳下彷彿有平鋪的藍寶石,像天本身一樣明淨。
書 7:19 約書亞對亞干說,我兒,我勸你將榮耀歸給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向祂認罪,將你所作的事告訴我,不要向我隱瞞。
書 22:16 耶和華的全會眾這樣說,你們今日轉去不跟從耶和華,為自己築一座壇,悖逆了耶和華,你們這樣干犯以色列的神,所犯的是甚麼罪呢?
士 11:21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將西宏和他的眾民都交在以色列人手中,以色列人就擊殺他們,得了住在那地之亞摩利人的全地。
士 11:23 如今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既為祂百姓以色列的緣故趕出亞摩利人,你竟要得他們的地麼?
撒上 6:5 所以當製造你們痔瘡的像,和你們那些毀壞地的老鼠的像,並要歸榮耀給以色列的神,或者祂向你們和你們的神,並你們的地,把手放輕些。
撒上 25:34 那阻止我加害你之永活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指著祂確切的起誓,你若沒有速速的來迎接我,到明日早晨,凡屬拿八的男丁必定不留一個。
王上 18:36 到了獻晚祭的時候,申言者以利亞近前來,說,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耶和華阿,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在以色列中是神,也知道我是你的僕人,又是憑你的話行這一切事。
王下 18:5 希西家信靠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他前後的猶大諸王中沒有一個像他的。
代上 16:36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從亙古直到永遠,是當受頌讚的。眾百姓都說,阿們,並且讚美耶和華。
代上 17:24 願你的名永遠堅立,被尊為大,人要說,萬軍之耶和華是以色列的神,實在是以色列的神;這樣,你僕人大衛的家必在你面前堅立。
代上 29:10 所以,大衛在全會眾眼前頌讚耶和華,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們的父,你是當受頌讚的,從亙古直到永遠。
代下 15:4 但他們在急難的時候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尋求祂,祂就被他們尋見。
代下 30:6 跑信的就帶著王和眾首領手中所發的信,遵著王命走遍全以色列和猶大;信內說,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轉向耶和華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好叫祂轉向你們這脫離亞述諸王之手的餘民。
代下 32:17 西拿基立也寫信辱罵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攻擊祂,說,各地列邦的神怎樣不能救自己的民脫離我的手,希西家的神也照樣不能救自己的民脫離我的手。
詩 41:13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當受頌讚的,從永遠直到永遠。阿們,阿們。
詩 68:35 神阿,你從聖所顯為可畏;以色列的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百姓的。神是當受頌讚的!
詩 72:18 獨行奇事的耶和華神,以色列的神,是當受頌讚的;
詩 106:48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從亙古直到永遠,是當受頌讚的。願眾民都說,阿們。阿利路亞。
賽 48:1 雅各家,名稱為以色列,從猶大水源出來的,當聽這話;你們指著耶和華的名起誓,題說以色列的神,卻不憑真實,不憑公義。
耶 29:4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對一切被遷徙的,就是我使他們從耶路撒冷被遷徙到巴比倫的人,如此說,以色列的神,
耶 42:9 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就是你們差我在祂面前為你們懇求的,如此說,以色列的神,
[1]  1/1頁 共2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