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7

出 處

經 文

士 21:3 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今日以色列中缺了一支派,為何在以色列中發生這事呢?
撒上 23:10 大衛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你僕人確實聽見掃羅要往基伊拉來,為我的緣故滅城。
撒上 23:11 基伊拉的居民會將我交在掃羅手裏麼?掃羅會照著你僕人所聽見的下來麼?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求你指示僕人。耶和華說,掃羅必下來。
撒下 7:27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因你啟示你的僕人,說,我必為你建立家室,所以僕人心中纔敢向你如此禱告。
王上 8:23 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上天下地沒有神可比你的,你向那全心行在你面前的僕人守約並施慈愛;
王上 8:2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現在求你向你僕人我父親大衛守住你的應許;你曾對他說,你的子孫若謹守他們的道路,行在我面前,像你行在我面前一樣,就不斷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國位。
王上 8:26 以色列的神阿,現在求你使你向你僕人我父親大衛所說的話得著證實。
王下 19:15 希西家在耶和華面前禱告,說,坐在二基路伯中間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惟獨你是地上萬國的神,你曾創造諸天與地。
代上 29:18 耶和華我們列祖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阿,求你使你的民心中常存這樣的思想意念,堅定他們的心歸向你。
代下 6:14 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天上地上沒有神可比你的;你向那全心行在你面前的僕人守約並施慈愛;
代下 6:16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求你向你僕人我父親大衛守住你的應許;你曾對他說,你的子孫若謹守他們的道路,遵行我的律法,像你在我面前所行的一樣,就不斷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國位。
代下 6:17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現在求你使你向你僕人大衛所說的話得著證實。
拉 9:1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你是公義的,我們這剩下的人纔得逃脫,正如今日的光景。我們在你面前有罪過,因此無人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詩 59:5 萬軍之神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求你興起,懲罰萬邦;不要憐憫一切詭詐作孽的人。〔細拉〕
詩 69:6 萬軍的主耶和華阿,求你叫那等候你的,不要因我蒙羞;以色列的神阿,求你叫那尋求你的,不要因我受辱。
賽 37:16 坐在二基路伯中間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惟獨你是地上萬國的神,你曾創造諸天與地。
賽 45:15 救主以色列的神阿,你實在是自隱的神。
[1]  1/1頁 共1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