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1

出 處

經 文

出 34:23 你所有的男丁,要一年三次朝見主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書 7:20 亞干回答約書亞說,我實在得罪了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所作的事是這樣:
書 14:14 所以希伯崙作了基尼洗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的產業,直到今日,因為他專一跟從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書 24:23 約書亞說,你們現在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傾心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士 5:3 君王阿,要聽!掌權者阿,要側耳聽!我要向耶和華歌唱;我要歌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代下 20:19 屬哥轄子孫和可拉子孫的利未人都起來,用極大的聲音讚美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代下 33:16 又重修耶和華的祭壇,在壇上獻平安祭和感謝祭,並且吩咐猶大人事奉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代下 36:13 尼布甲尼撒王曾使他指著神起誓,他也背叛了;他強項硬心,不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賽 29:23 但他看見他的子孫,就是我手的工作,在他那裏,他們必尊我的名為聖,必尊雅各的聖者為聖,也必敬畏以色列的神。
賽 45:3 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處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我是題你名召你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太 15:31 以致群眾都希奇,因看見啞吧說話,殘廢的痊愈,瘸子行走,瞎子看見;他們就榮耀以色列的神。
[1]  1/1頁 共1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