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78

出 處

經 文

創 46:8 來到埃及的以色列人,就是雅各和他的子孫,名字記在下面:雅各的長子是流便。
出 2:25 神看顧以色列人,也知道他們的苦情。
出 4:31 百姓就信了;他們聽見耶和華眷顧以色列人,鑒察他們的困苦,就低頭敬拜。
出 6:9 摩西將這話告訴以色列人,只是他們因靈裏愁煩和苦工的緣故,不聽他的話。
出 7:4 但法老必不聽你們;我要下手擊打埃及,藉著極重的刑罰,將我的軍隊,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地領出來。
出 12:31 夜間,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起來,連你們帶以色列人,從我的民中出去,照你們所說的,去事奉耶和華。
出 25:2 你吩咐以色列人,當為我拿舉祭來;凡甘心樂意的,你們就可以從他收下歸我。
出 27:20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搗成的純橄欖油拿來給你,為點燈用,使燈常常點著。
出 33:5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告訴以色列人,耶和華說,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我只要片時在你們中間同你們上去,必會滅絕你們。現在你們要把身上的妝飾脫下來,我好知道怎樣待你們。
出 34:34 但摩西每逢進到耶和華面前與祂說話,就揭去帕子;及至他出來,將耶和華所吩咐的告訴以色列人,
利 17:13 以色列人,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若打獵得了可喫的禽獸,必放出牠的血來,用土掩蓋。
利 20:2 你還要對以色列人說,凡以色列人,或是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把自己的兒女獻給摩洛的,必要被處死;本地的人要用石頭把他打死。
利 24: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搗成的純橄欖油拿來給你,為點燈用,使燈常常點著。
利 24:23 於是摩西告訴以色列人,他們就把那咒詛聖名的人帶到營外,用石頭打死。以色列人就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利 25:46 你們要將他們遺留給你們的子孫為產業,使他們永遠作奴僕;只是你們的弟兄以色列人,你們不可嚴嚴的轄管。
民 2:32 這些就是以色列人,按他們的宗族被數點的;所有在諸營中按軍隊被數點的,共有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民 5: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一切患痲瘋的,患漏症的,並因死人不潔淨的,都送出營外。
民 6:27 他們要如此將我的名賜給以色列人,好使我賜福給他們。
民 15:38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叫他們世世代代在衣服邊上作繸子,又在衣邊的繸子上釘一根藍細帶子。
民 17:2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從他們取杖,每宗族一根;從他們所有的首領,按著宗族,共取十二根;你要將各人的名字寫在各人的杖上,以色列人,
民 19:2 耶和華所吩咐律法中的律例,乃是這樣說,你要告訴以色列人,把一隻純全無殘疾,未曾負軛的紅母牛牽到你這裏來,以色列人,
民 25:14 那與米甸女人一同被殺的以色列人,名叫心利,是撒路的兒子,是西緬一個宗族的首領。
民 35:2 你吩咐以色列人,要從所得為業的地中,把一些城給利未人居住,也要把這些城四圍的郊野給利未人。
民 35:15 這六座城要給以色列人,和他們中間的外人並寄居的,作為庇護城,使誤殺人的都可以逃到那裏。
申 31:19 現在你們要寫下這首歌,教導以色列人,放在他們口中,使這歌為我見證他們的不是;
書 9:11 我們的長老和我們那地的一切居民對我們說,你們手裏要帶著路上用的食物去迎接以色列人,對他們說,我們是你們的僕人;現在求你們與我們立約。
書 21:43 這樣,耶和華將從前起誓要賜給他們列祖的全地,賜給以色列人,他們就得了為業,住在其中。
書 22:9 於是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從迦南地的示羅起行,離開以色列人,回他們得為業的基列地,就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得了為業之地。
書 24:9 那時,摩押王西撥的兒子巴勒起來攻擊以色列人,打發人召了比珥的兒子巴蘭來咒詛你們。
士 2:22 為要藉著這剩下的各族,試驗以色列人,看他們肯不肯謹守遵行我的道路,像他們列祖謹守遵行一樣。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7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