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9

出 處

經 文

申 4:1 以色列人哪,現在你們要聽我所教訓你們遵行的律例和典章,好叫你們存活,得以進入耶和華你們列祖之神所賜給你們的地,承受為業。
申 5:1 摩西將以色列眾人召了來,對他們說,以色列人哪,我今日講給你們聽的律例和典章,你們要聽,並要學習,謹守遵行。
申 20:3 說,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你們今日將要與仇敵爭戰,不要膽怯,不要懼怕,不要恐慌,也不要因他們驚恐;
撒下 20:1 在那裏恰有一個卑劣之徒,名叫示巴,是便雅憫人比基利的兒子。他吹角,說,我們在大衛身上無分,在耶西的兒子身上無業。以色列人哪,你們各人回自己的帳棚去罷!
王上 12:28 耶羅波安王就籌畫定妥,鑄造了兩隻金牛犢,對眾民說,以色列人哪,你們上耶路撒冷去,實在是難;看哪,這就是領你們出埃及地的神!
代下 10:16 以色列眾人見王不聽從他們,就回覆王說,我們在大衛身上有甚麼分呢?我們在耶西的兒子並沒有產業。以色列人哪,各回自己的帳棚去罷。大衛阿,顧你自己的家罷。於是,以色列眾人都往自己的帳棚去了。
代下 13:12 我們這裏有率領我們的神,也有祂的祭司拿著號筒,向你們吹出大聲。以色列人哪,不要與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爭戰,因你們必不能亨通。
代下 30:6 跑信的就帶著王和眾首領手中所發的信,遵著王命走遍全以色列和猶大;信內說,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轉向耶和華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好叫祂轉向你們這脫離亞述諸王之手的餘民。
賽 27:12 以色列人哪,到那日,耶和華必從大河的溪流,直到埃及小河,收打穀物,你們就要一個一個被收集。
賽 31:6 以色列人哪,你們要歸向祂,就是你們所深深悖逆的那位。
何 4:1 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要與這地的居民爭辯,因這地上無忠信,無恩慈,無人認識神。
摩 2:11 我從你們子孫中興起申言者,又從你們少年人中興起拿細耳人。以色列人哪,不是這樣麼?這是耶和華說的。
摩 3:1 以色列人哪,你們全族是我從埃及地領上來的,當聽耶和華攻擊你們的這話,說,以色列人哪,
摩 4:5 以色列人哪,你們獻有酵的感謝祭,宣報甘心祭給眾人聽見;因為這些是你們所喜愛的,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摩 9:7 耶和華說,以色列人哪,我豈不看你們如古實人麼?我豈不是領以色列人從埃及地上來,領非利士人從迦斐託出來,領亞蘭人從吉珥出來麼?
徒 2:22 諸位,以色列人哪,你們要聽這些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祂證明出來,正如你們自己所知道的。
徒 3:12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諸位,以色列人哪,為甚麼對這事感到希奇?為甚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是憑著自己的能力或虔誠,使這人行走?
徒 5:35 就對眾人說,諸位,以色列人哪,對於這些人,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辦理。
徒 21:28 喊叫著說,諸位,以色列人哪,請幫忙,這人就是那在各處教訓眾人反對我們的百姓、律法和這地方的;他又帶著希利尼人進殿,污穢了這聖地。
[1]  1/1頁 共1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