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9

出 處

經 文

創 28:13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創 32:9 雅各說,耶和華我祖亞伯拉罕的神,我父親以撒的神阿,你曾對我說,回你本地,到你親族那裏去,我要善待你。
創 46:1 以色列帶著一切所有的,起行來到別是巴,就獻祭給他父親以撒的神
出 3:6 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遮住臉,因為怕看神。
出 3:15 神又對摩西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耶和華你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差我到你們這裏來。這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記念,直到萬代。
出 4:5 如此好叫他們信耶和華他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已經向你顯現了。
太 22:32 “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並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可 12:26 關於死人復活,神在摩西書中荊棘篇上怎樣對他說,“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你們沒有念過麼?
路 20:37 至於死人復活,甚至摩西在荊棘篇上,稱主為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時,就指示明白了。
[1]  1/1頁 共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