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31

出 處

經 文

創 14:1 當暗拉非作示拿王,亞略作以拉撒王,基大老瑪作以攔王,提達作戈印王的時候,
創 14:9 就是與以攔王基大老瑪、戈印王提達、示拿王暗拉非、以拉撒王亞略交戰;乃是四王與五王交戰。
創 36:41 阿何利巴瑪族、以拉族、比嫩族、
申 2:8 於是,我們離了我們弟兄以掃子孫所住的西珥,離開亞拉巴的路,離開以拉他、以旬迦別,轉身沿著通往摩押曠野的路前行。
撒上 17:2 掃羅和以色列人也聚集,在以拉谷安營,擺列戰陣,要與非利士人打仗。
撒上 17:19 掃羅與大衛的三個哥哥和以色列眾人,正在以拉谷與非利士人打仗。
撒上 21:9 祭司說,你在以拉谷所打死的非利士人歌利亞,他的刀在這裏,裹在布中,放在以弗得後邊,你若要拿去給自己用,就拿去罷;除此以外,這裏再沒有別的。大衛說,這刀沒有可比的;你給我罷。
撒下 20:26 睚珥人以拉作大衛手下的領袖。
撒下 23:26 帕勒提人希利斯;提哥亞人益吉的兒子以拉
撒下 23:38 以帖人以拉;以帖人迦立;
王上 4:18 在便雅憫有以拉的兒子示每;
王上 16:6 巴沙與他列祖同睡,葬在得撒。他兒子以拉接續他作王。
王上 16:8 猶大王亞撒二十六年,巴沙的兒子以拉在得撒登基,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上 16:13 這是因巴沙和他兒子以拉所犯,並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就是以他們的虛無之物惹耶和華以色列的神發怒。
王上 16:14 以拉其餘的事,凡他所行的,豈不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麼?
王下 14:22 亞瑪謝王與他列祖同睡之後,亞撒利雅修築以拉他,使其仍歸猶大。
王下 15:30 烏西雅的兒子約坦二十年,以拉的兒子何細亞與人同謀背叛利瑪利的兒子比加,擊殺他,篡了他的位。
王下 16:6 當時亞蘭王利汛收回以拉他歸與亞蘭,將猶大人從以拉他趕出去;亞蘭人來到以拉他,住在那裏,直到今日。
王下 17:1 猶大王亞哈斯十二年,以拉的兒子何細亞在撒瑪利亞登基,作以色列王九年。
王下 18:1 以色列王以拉的兒子何細亞第三年,猶大王亞哈斯的兒子希西家登基。
王下 18:9 希西家王第四年,就是以色列王以拉的兒子何細亞第七年,亞述王撒縵以色上來攻打撒瑪利亞,將城圍困;
代上 1:52 阿何利巴瑪族、以拉族、比嫩族、
代上 4:15 耶孚尼的兒子是迦勒,迦勒的兒子是以路、以拉、拿安;以拉的兒子是基納斯。
代上 7:20 以法蓮的兒子是書提拉,書提拉的兒子是比列,比列的兒子是他哈,他哈的兒子是以拉大,以拉大的兒子是他哈,
代上 9:8 又有耶羅罕的兒子伊比尼雅,米基立的孫子、烏西的兒子以拉,伊比尼雅的曾孫、流珥的孫子、示法提雅的兒子米書蘭,
代上 11:28 提哥亞人益吉的兒子以拉;亞拿突人亞比以謝;
代上 11:40 以帖人以拉;以帖人迦立;
代上 27:9 六月第六班的軍長是提哥亞人益吉的兒子以拉;他班內有二萬四千人。
徒 19:22 於是從服事他的人中,打發提摩太和以拉都二人,往馬其頓去,自己暫時留在亞西亞。
羅 16:23 那接待我,也接待全召會的該猶,問你們安。本城的司庫以拉都和弟兄括土,問你們安。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3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