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5

出 處

經 文

撒上 2:27 有神人來見以利,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父家在埃及法老家作奴僕的時候,我不是明明向他們顯現麼?
撒上 3:18 撒母耳就把一切話都告訴了以利,並沒有隱瞞。以利說,祂是耶和華,願祂行自己眼中看為好的。
代上 3:1 大衛在希伯崙所生的兒子記在下面:長子暗嫩,是耶斯列人亞希暖生的;次子但以利,是迦密人亞比該生的。
代上 7:7 比拉的兒子是以斯本、烏西、烏薛、耶利摩、以利,共五人,都是宗族的首領,是大能的勇士;他們的子孫按家譜登記的,共有二萬二千零三十四人。
太 27:46 約在午後三時,耶穌大聲呼喊說,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我的神,我的神,你為甚麼棄絕我?
[1]  1/1頁 共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