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伯 33:18 祂使人的魂不陷在坑裏,使人的生命不滅在刀下。
伯 33:30 為要從深坑救回人的魂,以活人之地的光照耀他。
詩 19:7 耶和華的律法完全,能甦醒人的魂;耶和華的法度可靠,能使愚蒙人有智慧;
詩 34:22 耶和華救贖祂僕人的魂;凡投奔於祂的,必不至定罪。
詩 86:4 主阿,求你使僕人的魂喜樂;因為我的魂仰望你。
啟 6:9 羔羊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話,並為所持守的見證被殺之人的魂
啟 20: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和坐在上面的,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為耶穌的見證、並為神的話被斬者,以及那些沒有拜過獸與獸像,額上和手上也沒有受過牠印記之人的魂,他們都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