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1

出 處

經 文

伯 3:23 人的道路既然遮隱,神又把他四面圍困,為何賜光和生命給他呢?
伯 34:21 因為神注目觀看人的道路,看明人一切的腳步。
詩 1: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詩 1:6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詩 17:4 論到人的行為,我藉著你嘴脣的言語,保守自己不行強暴人的道路
詩 146:9 耶和華保護寄居的,扶持孤兒和寡婦,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
箴 2:8 保守公平的途徑,護庇虔誠人的道路
箴 2:20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路,守義人的途徑。
箴 4:14 不可進惡人的途徑;不要行壞人的道路
箴 4:19 人的道路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甚麼絆跌。
箴 5:21 因為人的道路都在耶和華眼前,祂也考量人一切的途徑。
箴 12:26 義人引導他的鄰舍;惡人的道路叫人失迷。
箴 13:15 美好的聰明使人蒙恩;奸詐人的道路崎嶇難行。
箴 15:9 人的道路,為耶和華所憎惡;追求公義的,為祂所喜愛。
箴 15:19 懶惰人的道路像荊棘的籬笆;正直人的路徑是修平的大道。
箴 16:17 正直人的道路是遠離惡事;謹守自己道路的,保全自己的性命。
賽 26:7 人的道路是平直的;正直的主阿,你必修平義人的路徑。
耶 10:23 耶和華阿,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走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
耶 12:1 耶和華阿,我與你爭辯的時候,你顯為公義;但我還要與你理論你的判決:惡人的道路為何亨通呢?大行詭詐的為何得安逸呢?
摩 2:7 他們見窮人頭上所蒙的塵土也都垂涎,阻礙謙卑人的道路;父子同去親近一個少年女子,以致褻瀆我的聖名。
徒 16:17 她跟隨保羅和我們,喊著說,這些人是至高神的奴僕,向你們宣傳救人的道路
[1]  1/1頁 共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