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9

出 處

經 文

創 2:9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裏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也好作食物;園子當中有生命樹,還有善惡知識樹。
創 3: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喫了,又給與她一起的丈夫,她丈夫也喫了。
創 3:7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開了,纔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的;他們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作裙子。
民 16:14 你實在並沒有將我們領進流奶與蜜之地,也沒有把田地和葡萄園給我們為業。難道你要剜這些人的眼睛麼?我們不上去!
申 16:19 不可屈枉公理,不可看人的外貌,也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能叫智慧人的眼變瞎,又能顛倒義人的話。
王上 1:20 我主我王阿,以色列眾人的眼目都仰望你,等你向他們表明,在我主我王之後誰坐你的位。
王下 6:17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阿,求你開他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少年人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王下 6:20 他們進了撒瑪利亞,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阿,求你開這些人的眼目,使他們能看見。耶和華開他們的眼目,他們就看見了,不料,是在撒瑪利亞的城中。
代下 32:23 有許多人到耶路撒冷,將供物獻與耶和華,又將寶物送給猶大王希西家,以致希西家從此在列邦人的眼中看為尊高。
伯 11:20 但惡人的眼目必要失明,他們無路可逃;他們的指望就是氣絕。
詩 123:2 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耶和華我們的神,直到祂恩待我們。
詩 145:15 人的眼目都仰望你,你按時給他們食物。
箴 27:20 陰間和滅亡總不滿足,人的眼目也總不滿足。
傳 2:14 智慧人的眼目光明,愚昧人在黑暗裏行;但我也看明,這兩等人所遭遇的都是一樣。
賽 5:15 平常人屈服,顯貴人降為卑,高傲人的眼目也降為卑;
結 20:9 我卻為我名的緣故行事,免得我的名在他們處於其中的列國人眼前被褻瀆;我在這列國人的眼前使他們認識我,為要領他們出埃及地。
結 22:16 你必在列國人的眼前因自己所行的被褻瀆,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結 38:23 我必顯為大,顯為聖別,在多國人的眼前讓人認識,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但 7:8 我正注意這些角,見其中又長起一個小角;先前的角中,有三角在這角前連根被拔出來。這角有眼像人的眼,有口說誇大的話。
[1]  1/1頁 共1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