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5

出 處

經 文

出 36:5 來告訴摩西說,百姓為耶和華所吩咐,為事奉之工所拿來的,綽綽有餘。
代上 9:13 還有他們的弟兄,都是宗族的首領,共有一千七百六十人,是善於作神殿事奉之工的。
代上 9:19 可拉的曾孫、以比雅撒的孫子、可利的兒子沙龍,和他宗族的弟兄可拉人,都管理事奉之工,守會幕的門;他們的祖宗曾管理耶和華的營,把守營的入口。
代上 23:24 以上是利未的子孫,按他們的宗族,作宗族的首領,照人名的數目,逐一數點,從二十歲以上,都作耶和華殿事奉之工
代上 23:28 他們的職任是輔助亞倫的子孫,在耶和華的殿事奉,照管院子和房屋,並潔淨一切聖物,就是作神殿事奉之工
[1]  1/1頁 共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