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2

出 處

經 文

利 7:14 從各樣的供物中,他要取一個餅獻給耶和華為舉祭;這要歸給灑平安祭牲之血的祭司。
利 7:33 亞倫子孫中,獻平安祭牲之血和脂油的,要得這右腿為分;
利 14:28 又把手掌裏的油抹些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就是抹在贖愆祭牲之血的地方。
民 23:24 看哪,這民起來彷彿母獅,挺身好像公獅;未喫野食,未喝被殺者之血,絕不躺臥。
申 27:25 受賄賂殺害人,流無辜人之血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撒上 19:5 他不顧性命殺那非利士人,耶和華就為全以色列大行拯救;那時你看見,也很歡喜,現在為何無故要殺大衛,犯流無辜人之血的罪呢?
王下 9:7 你要擊殺你主人亞哈的家,我好在耶洗別身上伸她流我僕人眾申言者和耶和華一切僕人之血的冤。
亞 9:7 我必除去他口中所喝之血,和牙齒間可憎之物;他也必作為餘剩的人,歸與我們的神;他必在猶大像族長,以革倫人必如耶布斯人。
林前 10:16 我們所祝福的福杯,豈不是基督之血的交通麼?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基督身體的交通麼?
來 10:29 何況那踐踏神的兒子,將他藉以成聖的立約之血當作俗物,又褻慢恩典之靈的,你們想,他該受怎樣更重的刑罰?
來 13:20 但願平安的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領群羊的大牧人我們的主耶穌,從死人中上來的,
彼前 1:19 乃是用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
[1]  1/1頁 共1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