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64

出 處

經 文

創 21:33 亞伯拉罕在別是巴栽了一棵垂絲柳樹,又在那裏呼求耶和華永遠之神的名。
申 4:1 以色列人哪,現在你們要聽我所教訓你們遵行的律例和典章,好叫你們存活,得以進入耶和華你們列祖之神所賜給你們的地,承受為業。
申 10:17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萬神之神,萬主之主,至大的神,有能力,又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
申 27:3 你過了河,得以進入耶和華你神所賜你流奶與蜜之地,正如耶和華你列祖之神所應許你的,就要把這律法的一切話寫在石頭上。
撒上 4:8 我們有禍了!誰能救我們脫離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從前在曠野用各樣災殃擊打埃及人的,就是這些神。
撒上 17:45 大衛對那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在萬軍之耶和華,就是你所辱罵以色列軍陣之神的名裏。
撒下 5:10 大衛日見強大,耶和華萬軍之神與他同在。
王上 19:10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妒忌;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拆毀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申言者,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尋索要奪我的命。
王上 19:14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妒忌;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拆毀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申言者,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尋索要奪我的命。
王下 17:26 有人告訴亞述王說,你所遷徙安置在撒瑪利亞各城的那些民,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規矩,所以祂打發獅子進入他們中間;看哪,獅子咬死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規矩。
王下 17:27 亞述王就吩咐說,你們叫一個從那裏遷徙來的祭司回去,住在那裏,將那地之神的規矩指教那些民。
代下 24:18 他們離棄耶和華他們列祖之神的殿,去事奉亞舍拉和偶像;因他們這罪過,就有忿怒臨到猶大和耶路撒冷。
代下 28:23 他向那些攻擊他的大馬色之神獻祭,說,因為亞蘭諸王的神幫助他們,我也獻祭與它們,它們好幫助我。但那些神使他和以色列眾人傾敗了。
代下 28:25 他又在猶大各城建造邱壇,向別神燒香,惹動耶和華他列祖之神的怒氣。
代下 29:5 對他們說,利未人哪,當聽我說,現在你們要使自己分別為聖,又將耶和華你們列祖之神的殿分別為聖,從聖所中除去污穢之物。
代下 30:19 凡心中豫備好尋求神,就是耶和華他列祖之神的,雖不照著聖所潔淨之禮自潔,求至善的耶和華也寬恕他。
代下 34:32 又使所有在耶路撒冷和便雅憫的人都參與立約。於是耶路撒冷的居民都照著他們列祖之神的約而行。
拉 5:11 他們這樣回答說,我們是天地之神的僕人,重建多年前所建造的殿,就是以色列的一位大君王建造完成的。
拉 7:23 凡天上之神所吩咐的,當為天上神的殿詳確辦理。為何使忿怒臨到王和王眾子的國呢?
拉 8:28 我對他們說,你們歸耶和華為聖,器皿也為聖;金銀是甘心獻給耶和華你們列祖之神的。
詩 31:6 我恨惡那尊奉虛無不實之神的人,但我信靠耶和華。
詩 47:9 眾民的君王聚集,要作亞伯拉罕之神的民;因為地的盾牌是屬神的;祂大得高舉。
詩 59:5 萬軍之神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求你興起,懲罰萬邦;不要憐憫一切詭詐作孽的人。〔細拉〕
詩 80:4 耶和華萬軍之神阿,你向你百姓的禱告發怒,要到幾時呢?
詩 80:7 萬軍之神阿,求你恢復我們,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詩 80:14 萬軍之神阿,求你回轉,從天上垂看鑒察,眷顧這葡萄樹,
詩 80:19 耶和華萬軍之神阿,求你恢復我們,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詩 81:4 因這是以色列的律例,是雅各之神的典章。
詩 84:8 耶和華萬軍之神阿,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神阿,求你側耳聽。〔細拉〕
詩 89:8 耶和華萬軍之神阿,誰能像你這大能的耶和華呢?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6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