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0

出 處

經 文

創 10:21 雅弗的哥哥閃,是希伯所有子孫之祖,他也生了兒子。
代上 2:42 耶拉篾兄弟迦勒的子孫有長子米沙,是西弗之祖;還有希伯崙之祖瑪利沙的眾子。
代上 2:44 示瑪生拉含,是約干之祖。利肯生沙買;
代上 2:45 沙買的兒子是瑪雲;瑪雲是伯夙之祖
代上 2:49 又生麥瑪拿之祖沙亞弗、抹比拿和基比亞之祖示法。迦勒的女兒是押撒。
代上 2:50 這些都是迦勒的子孫。以法他的長子戶珥的兒子,記在下面:基列耶琳之祖朔巴,
代上 2:51 伯利恆之祖薩瑪,伯迦得之祖哈勒。
代上 2:52 基列耶琳之祖朔巴的子孫是哈羅以和半數的米努哈人。
代上 2:55 和住雅比斯眾書記的家族:特拉人、示米押人、蘇甲人。這些都是基尼人,是從利甲家之祖哈末傳下來的。
代上 4:3 以坦之祖的兒子記在下面:耶斯列、伊施瑪、伊得巴;他們的姊妹名叫哈悉勒玻尼。
代上 4:4 基多之祖是毘努伊勒,戶沙之祖是以謝珥;這些都是伯利恆之祖以法他的長子戶珥的兒子。
代上 4:5 提哥亞之祖亞施戶有兩個妻子,就是希拉和拿拉。
代上 4:11 書哈的弟兄基綠生米黑,米黑是伊施屯之祖
代上 4:12 伊施屯生伯拉巴、巴西亞、並珥拿轄之祖提欣拿;這些都是利迦人。
代上 4:14 憫挪太生俄弗拉;西萊雅生革夏納欣人之祖約押,他們都是匠人。
代上 4:17 以斯拉的兒子是益帖、米列、以弗、雅倫。米列的妻子比提雅懷孕,生米利暗、沙買、和以實提摩之祖益巴。
代上 4:18 這些是米列所娶法老的女兒比提雅所生的兒子。米列又娶猶大女子為妻,生基多之祖雅列、梭哥之祖希伯、和撒挪亞之祖耶古鐵。
代上 4:19 荷第雅的妻子是拿含的姊妹,她所生的兒子是迦米人基伊拉和瑪迦人以實提摩之祖
代上 4:21 猶大的兒子是示拉,示拉的兒子是利迦之祖珥、瑪利沙之祖拉大、和在伯亞實比織細麻布的各家族,
但 11:24 他趁人安穩的時候,必進到國中極肥美之地,行他列祖和他列祖之祖所未曾行的;他必將擄物、掠物和財寶,散給眾人;又設計攻打保障,然而這都是暫時的。
[1]  1/1頁 共2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