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0

出 處

經 文

撒下 12:30 奪了亞捫人之王頭上的金冠冕;其上的金子重一他連得,且嵌著寶石。人將這冠冕戴在大衛頭上。大衛帶走了從城裏所奪的許多財物,
代上 20:2 大衛奪了亞捫人之王頭上的金冠冕;其上的金子重一他連得,且嵌有寶石;人將這冠冕戴在大衛頭上。大衛帶走了從城裏所奪的許多財物,
拉 7:12 諸王之王亞達薛西,達於祭司以斯拉,精通天上神律法的經學家,願諸事美滿。如今
結 26:7 因為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諸王之王,就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率領馬匹、戰車、馬兵、和聚集的許多人民,從北方來攻擊你推羅。
但 2:37 王阿,你是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將國度、權能、力量、榮耀,都賜給了你;
太 2:2 那生為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裏?因為祂的星出現的時候,我們看見了,就前來拜祂。
提前 6:15 在適當的時期,那可稱頌、獨有權能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啟 15:3 他們唱著神奴僕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國之王,你的道路義哉、誠哉!
啟 17:14 他們要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忠信的人,也必得勝。
啟 19:16 在祂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字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1]  1/1頁 共1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