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5

出 處

經 文

民 11:12 這百姓豈是我懷的胎,豈是我生下來的呢?你竟對我說,把他們抱在懷裏,如養育之父抱喫奶的孩子,直抱到你起誓要賜給他們祖宗的地去。
書 17:1 瑪拿西是約瑟的長子,他的支派拈鬮所得之地記在下面。瑪拿西的長子,基列之父瑪吉,因為是戰士就得了基列和巴珊。
伯 30:1 但如今比我年少的人戲笑我;其人之父,我曾藐視,不肯安在看守我羊群的狗中。
約 14:24 那不愛我的,就不遵守我的話;你們所聽見的話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
雅 1:17 一切美善的賜與、和各樣完備的恩賜,都是從上頭,從眾光之父降下來的,在祂並沒有變動,或轉動的影兒。
[1]  1/1頁 共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