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9

出 處

經 文

士 5:18 西布倫人是拚命敢死之民;拿弗他利人在田野的高處也是如此。
王下 9:6 耶戶就起來,進了屋子;少年人將膏油倒在他頭上,對他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已膏你作耶和華之民以色列的王。
代上 5:25 他們干犯了他們列祖的神,隨從那地之民的神行邪淫;這民就是神在他們面前所除滅的。
代下 13:9 你們不是驅逐耶和華的祭司亞倫的子孫和利未人麼?你們又照著異地之民的樣子為自己立祭司,無論何人牽一隻公牛犢、七隻公綿羊來承接聖職,就可作那本不是神的祭司。
拉 9:11 就是你藉你僕人眾申言者所吩咐的,說,你們要去得為業之地是污穢之地,有各地之民的污穢,和他們叫這地從這邊直到那邊所充滿的可憎之事,還有他們的不潔。
尼 9:30 你多年寬容他們,又用你的靈藉你的眾申言者警戒他們,他們仍不聽從;所以你將他們交在各地之民的手中。
詩 89:50 主阿,求你記念僕人們所受的羞辱,記念我怎樣將一切強盛之民的羞辱承當在我懷裏;
詩 114:1 以色列出了埃及,雅各家離開說異語之民
歌 6:12 不知不覺,我的魂將我安置在我君尊之民的車中。
賽 7:8 原來亞蘭的首城是大馬色,大馬色的首領是利汛;六十五年之內,以法蓮必然破壞,不再成為一族之民
賽 28:5 到那日,萬軍之耶和華必作祂餘剩之民的華冠榮冕,
賽 49:13 諸天哪,應當歡呼;大地阿,應當歡騰;眾山哪,應當發聲歡呼;因為耶和華已經安慰祂的百姓,也要憐恤祂困苦之民
但 9:24 為你本國之民和你的聖城,已經截定了七十個七,要終止過犯,了結罪惡,為罪孽成就平息,帶進永遠的義,封住異象和豫言,並膏至聖所。
何 6:11 猶大阿,我使被擄之民歸回的時候,必有為你所命定的收成。
彌 4:7 我必使瘸腿的成為餘剩之民,使那被趕到遠方的成為強盛之國;耶和華要在錫安山作王治理他們,從今直到永遠。
哈 1:6 因為我必興起迦勒底人,就是那苦毒急躁之民;他們遍行廣闊之地,佔據不屬自己的住處。
瑪 1:4 以東人說,我們現在雖被擊倒,卻要重建荒廢之處;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任他們建造,我必拆毀;他們必稱為罪惡之境,為耶和華永遠惱怒之民
弗 2:19 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裏的親人,
來 8:11 他們各人絕不用教導自己同國之民,各人也絕不用教導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主;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
[1]  1/1頁 共1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