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37

出 處

經 文

創 26:18 當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之日所挖的水井,因非利士人在亞伯拉罕死後塞住了,以撒就重新挖出來,仍照他父親所起的,叫那些井的名字。
利 7:38 都是耶和華在西乃山所吩咐摩西的,就是祂在西乃曠野吩咐以色列人獻供物給耶和華之日所說的。
申 10:4 耶和華將祂在大會之日,在山上從火中對你們所說的十句話,照先前所寫的,寫在這兩塊版上,將版交給了我。
申 32:7 你當追念上古之日,思想歷代之年;問你的父親,他必指示你;問你的長者,他們必告訴你。
士 5:6 在亞拿的兒子珊迦之日,在雅億的日子,大道無人行走,都是繞道而行。
王下 21:15 是因他們自從列祖出埃及之日,直到如今,常行我眼中看為惡的事,惹動我的怒氣。
伯 15:20 惡人一生之日,劬勞痛苦;為強暴人積存的年日,都數算過了。
詩 50:15 並要在患難之日呼求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詩 77:2 我在急難之日尋求主;我在夜間伸手禱告,總不懈怠。我的魂不肯受安慰。
詩 77:5 我追想古時之日,上古之年;
詩 78:9 以法蓮的子孫,帶著兵器,拿著弓箭,臨陣之日卻轉身退後。
詩 86:7 我在患難之日要呼求你,因為你必應允我。
詩 143:5 我追想古時之日,默念你的一切作為,默想你手的工作。
箴 21:31 馬是為打仗之日豫備的,但得勝乃在於耶和華。
箴 24: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有限。
箴 27:15 大雨之日連連滴漏,和爭吵的婦人一樣;
賽 23:7 這豈是你們所誇耀的城?她從上古之日就有,其居民移腳往遠方寄居。
賽 34:8 因耶和華有報仇之日,為錫安的爭辯,有報應之年。
賽 38:10 我說,正在我盛年之日,我就要進入陰間的門;我餘剩的年歲已被奪去。
賽 58:13 你若在安息日掉轉你的腳步,在我的聖日不作自己喜愛的事,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那歸耶和華為聖之日為可尊重的,並且尊重這日,不行自己的路,不尋求自己的喜樂,也不說閒話;
賽 63:4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我救贖之年已經來到。
耶 16:19 耶和華阿,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保障,是我在急難之日的避難所;列國人必從地極來到你這裏,說,我們列祖所承受的,不過是虛假虛空,其中並無益處。
哀 2:7 主丟棄了祂的祭壇,憎惡祂的聖所,將宮殿的牆垣交在仇敵手中。他們在耶和華的殿中喧嚷,像在所定節期之日一樣。
結 22:4 你因流了人的血,就為有罪;你造了偶像,就玷污自己,使你受報之日臨近,你也來到你受報之年。所以我叫你受列國的凌辱和各地的譏誚。
結 28:13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黃玉、金鋼石、黃璧璽、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紅玉和綠寶石,帶著黃金;又有精巧的鼓和笛在你那裏,都是在你受造之日豫備齊全的。
結 28:15 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直到在你中間察出不義。
結 30:3 因為日子臨近,耶和華的日子臨近;那將是密雲之日,列國受罰之期。
結 33:12 人子阿,你要對本族的子民說,義人的義,在他犯罪之日不能救他;至於惡人的惡,在他轉離惡行之日也不能使他跌倒。義人在犯罪之日也不能因他的義存活。
結 38:14 因此,人子阿,你要說豫言,對歌革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到我民以色列安然居住之日,你豈不知道麼?
結 46:1 主耶和華如此說,內院朝東的門,在辦理事務的六日內必須關閉;惟有在安息日必須敞開,在月朔之日也必須敞開。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3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