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9

出 處

經 文

代下 6:41 耶和華神阿,現在求你起來,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你的安息之所。耶和華神阿,願你的祭司披上救恩;願你的聖民蒙福歡樂。
詩 132:8 耶和華阿,求你興起,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你安息之所
詩 132:14 說,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我要住在這裏,因為是我所願意的。
箴 24:15 惡人哪,不要埋伏攻擊義人的住處,不要毀壞他安居之所
賽 11:10 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眾民的旌旗;外邦人必尋求祂;祂安息之所必有榮耀。
賽 22:16 你在這裏作甚麼?你在這裏有甚麼人,竟在這裏為自己鑿墳墓,就是在高處鑿墳墓,在磐石中為自己鑿出安身之所
結 19:9 他們用鉤子將牠鉤進籠中,帶到巴比倫王那裏,將牠放入堅固之所,使牠的聲音在以色列山上不再聽見。
彌 2:10 你們起來,去罷,這不是你們安息之所,因為污穢帶來毀滅,且是嚴重的毀滅。
林後 3:5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彀資格將甚麼估計作像是出於我們自己的;我們之所以彀資格,乃是出於神;
[1]  1/1頁 共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