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3

出 處

經 文

申 26:12 每逢第三年,就是十分取一之年,你把一切出產的十分之一完全取出,就要分給利未人和寄居的,與孤兒寡婦,使他們在你城中可以喫得飽足。
申 32:7 你當追念上古之日,思想歷代之年;問你的父親,他必指示你;問你的長者,他們必告訴你。
詩 77:5 我追想古時之日,上古之年
賽 34:8 因耶和華有報仇之日,為錫安的爭辯,有報應之年
賽 63:4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我救贖之年已經來到。
耶 11:23 他們必沒有餘剩的人,因為在向他們討罪之年,我必使災禍臨到亞拿突人。
耶 17:8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沿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罣慮,而且結果不止。
耶 23:12 因此,他們的道路必像黑暗中的滑地;他們必被趕逐,在這路中仆倒;因為當追討之年,我必使災禍臨到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48:44 躲避恐懼的,要墜入陷坑;從陷坑上來的,要被網羅纏住;因我必使追討之年臨到摩押;這是耶和華說的。
結 22:4 你因流了人的血,就為有罪;你造了偶像,就玷污自己,使你受報之日臨近,你也來到你受報之年。所以我叫你受列國的凌辱和各地的譏誚。
結 38:8 過了多日,你必被點閱出戰;到末後之年,你必來到脫離刀劍得恢復之地,其百姓從許多民族中,聚集到以色列常久荒涼的眾山上。如今他們從各民族中被領出來,都在那裏安然居住。
結 46:17 倘若王將一分產業作禮物賜給他的臣僕,就成了他臣僕的產業,直到自由之年;然後仍要歸回與王。惟獨王給兒子的產業,仍歸與他的兒子。
瑪 3:4 那時,猶大和耶路撒冷所獻的供物,必蒙耶和華悅納,彷彿古時之日,往昔之年
[1]  1/1頁 共13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