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4

出 處

經 文

出 36:1 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並一切心裏有智慧的,就是蒙耶和華賜智慧和悟性,知道如何作各樣供聖所事奉使用之工的,都要照耶和華所吩咐的一切作工。
出 36:3 這些人就從摩西收了以色列人為供聖所事奉使用之工,所帶來的各樣舉祭,好作這工。每早晨百姓仍不斷的把甘心祭帶給摩西。
出 36:5 來告訴摩西說,百姓為耶和華所吩咐,為事奉之工所拿來的,綽綽有餘。
民 4:47 從三十歲直到五十歲,凡進來供職,在會幕裏辦事,作抬物之工的,
代上 9:13 還有他們的弟兄,都是宗族的首領,共有一千七百六十人,是善於作神殿事奉之工的。
代上 9:19 可拉的曾孫、以比雅撒的孫子、可利的兒子沙龍,和他宗族的弟兄可拉人,都管理事奉之工,守會幕的門;他們的祖宗曾管理耶和華的營,把守營的入口。
代上 23:24 以上是利未的子孫,按他們的宗族,作宗族的首領,照人名的數目,逐一數點,從二十歲以上,都作耶和華殿事奉之工
代上 23:28 他們的職任是輔助亞倫的子孫,在耶和華的殿事奉,照管院子和房屋,並潔淨一切聖物,就是作神殿事奉之工
代下 2:7 現在求你差一個人來,就是善用金、銀、銅、鐵,和紫色、朱紅色、藍色線,並精於雕刻之工的巧匠,與我父親大衛所豫備,在猶大和耶路撒冷我這裏的巧匠一同作工。
結 44:14 然而我要使他們看守殿宇,辦理其中一切的事奉,並作其內一切當作之工
瑪 3:5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我必速速作見證,攻擊行邪術的、犯姦淫的、起假誓的、虧負雇工之工價的、欺壓寡婦孤兒的、屈枉寄居的、和不敬畏我的。
徒 14:26 從那裏坐船往安提阿去。當初他們被託與神的恩典,去作他們現在所已經完成之工的,就是在這地方。
林前 9:1 我不是自由的麼?我不是使徒麼?我不是見過我們的主耶穌麼?你們不是我在主裏所作之工麼?
來 4:3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卻進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說,“我就在怒中起誓,他們絕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完成了。
[1]  1/1頁 共1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