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30

出 處

經 文

出 13:3 摩西對百姓說,你們要記念從埃及為奴之家出來的這日,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們從這地方領出來;有酵的物都不可喫。
出 13:14 日後,你的兒子問你說,這是甚麼意思?你就說,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埃及為奴之家領出來;
出 20:2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從為奴之家領出來。
申 5:6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從為奴之家領出來。
申 6:12 那時你要謹慎,免得你忘記將你從埃及地,從為奴之家領出來的耶和華。
申 7:8 乃因耶和華愛你們,又因要守祂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就用大能的手領你們出來,把你們從為奴之家,從埃及王法老的手中救贖出來。
申 8:14 你就心裏高傲,忘記耶和華你的神,就是將你從埃及地,從為奴之家領出來的;
申 13:5 那申言者或是那作夢的,既用言語叛逆那領你們出埃及地,救贖你脫離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們的神,要勾引你離開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行的道路,他就要被處死。這樣,你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完全除掉。
申 13:10 你要用石頭打死他,因為他想要勾引你離開那將你從埃及地,從為奴之家領出來的耶和華你的神。
申 25:10 在以色列中,他的名必稱為脫鞋者之家
書 24:17 因耶和華我們的神曾將我們和我們列祖從埃及地,從為奴之家領上來,在我們眼前行了那些大神蹟,在我們所行的一切道路上,所經過的諸民中,都保護了我們;
士 6:8 耶和華就差遣一位申言者到以色列人那裏,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曾領你們從埃及上來,帶你們從為奴之家出來,
代下 35:21 尼哥差遣使者來見約西亞,說,猶大王阿,我與你何干?我今日來不是要攻擊你,乃是要攻擊與我爭戰之家,並且神吩咐我速行。你為自己的緣故,不要干豫神的事,免得祂毀滅你,因為神與我同在。
傳 7:4 智慧人的心在遭喪之家;愚昧人的心在快樂之家
賽 31:2 其實耶和華也有智慧;祂必降災禍,並不收回自己的話,卻要興起攻擊那作惡之家,又攻擊那幫助作孽之人的。
耶 34:13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將你們的列祖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的時候,與他們立約,說,
結 2:5 他們或聽,或不聽,(他們原是悖逆之家,)必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申言者。
結 2:6 人子阿,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怕他們的話;雖有荊棘和蒺藜在你那裏,你又住在蠍子中間,不要怕他們的話,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他們原是悖逆之家
結 2:8 人子阿,你要聽我對你所說的話,不要悖逆,像那悖逆之家一樣。你要開口喫我所賜給你的。
結 3:9 我使你的額像金鋼石,比火石更硬;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他們原是悖逆之家
結 3:26 我必使你的舌頭貼住上膛,以致你啞口,不能作責備他們的人;他們原是悖逆之家
結 3:27 但我對你說話的時候,必開你的口,你就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聽的可以聽,不聽的任他不聽;他們原是悖逆之家
結 12:2 人子阿,你住在悖逆的家中;他們有眼可看,卻看不見,有耳可聽,卻聽不見,因為他們是悖逆之家
結 12:3 所以人子阿,你要為自己豫備擄去時用的物件,在白日當他們眼前遷徙而去;要當著他們眼前,從你所在的地方遷到別處去。或者他們可以看明自己是悖逆之家
結 12:9 人子阿,以色列家,就是那悖逆之家,豈不是問你說,你作甚麼呢?
結 12:25 我耶和華說話,所說的話必定成就,不再耽延;你們這悖逆之家,趁你們在世的日子,我必說話,並成就這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結 17:12 你對那悖逆之家說,你們不知道這些事是甚麼意思麼?你要告訴他們說,巴比倫王曾來耶路撒冷,將其中的君王和首領帶到巴比倫自己那裏去。
結 24:3 要向這悖逆之家設比喻,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將鍋放在火上,放好了,就倒水在其中;
彌 6:4 我曾將你從埃及地領上來,從為奴之家救贖你;我也差遣摩西、亞倫和米利暗在你前面行。
加 6:10 所以我們有了時機,就當向眾人行善,尤其是向信仰之家的人。
[1]  1/1頁 共3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