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2

出 處

經 文

創 24:24 少女對他說,我是密迦與拿鶴之子彼土利的女兒;
創 24:47 我問她說,你是誰的女兒?她說,我是密迦與拿鶴之子彼土利的女兒。我就把鼻環戴在她鼻子上,把鐲子戴在她兩手上。
創 50:23 約瑟得見以法蓮第三代的子孫。瑪拿西之子瑪吉的眾子,也養在約瑟的膝上。
民 17:10 耶和華對摩西說,把亞倫的杖放回見證櫃前,給這些背叛之子留作記號;這樣,你就使他們向我發的怨言止息,免得他們死亡。
民 36:12 她們嫁入約瑟兒子瑪拿西之子孫的家族中;她們的產業仍留在自己父親家族的支派中。
書 15:6 上到伯曷拉,經過伯亞拉巴的北邊,上到流便之子波罕的石頭那裏;
書 18:17 又轉向北,通到隱示麥,達到亞都冥坡對面的基利綠;又下到流便之子波罕的石頭那裏;
士 18:29 他們照著他們的始祖,以色列所生之子但的名字,給那城起名叫但;其實那城原先名叫拉億。
撒下 7:10 我必為我民以色列選定一個地方,栽植他們,使他們住自己的地方,不再受攪擾;兇惡之子也不再像從前苦害他們,
王下 6:32 那時,以利沙正坐在家中,長老們也與他同坐。王從他面前伺候的人中打發一個人去;使者還沒有到,以利沙就對長老們說,你們有沒有看見這兇手之子,打發人來取我的頭?你們看著使者來到,就關上門,用門將他推出去。在他後頭不是有他主人腳步的響聲麼?
代上 17:9 我必為我民以色列選定一個地方,栽植他們,使他們住自己的地方,不再受攪擾;兇惡之子也不再像從前擾害他們,
伯 4:11 壯獅因無獵物而死,母獅之子也都離散。
詩 89:22 仇敵必不勒索祂,兇惡之子也不苦害祂。
箴 10:1 所羅門的箴言:智慧之子使父親喜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憂愁。
箴 10:5 夏天聚斂的,是明智之子;收割時睡覺的,是貽羞之子
箴 13:1 智慧之子聽父親的訓誨;褻慢的人不聽責備。
箴 15:20 智慧之子使父親喜樂,愚昧的人藐視母親。
箴 17:2 僕人辦事聰明,必管轄貽羞之子,又在眾兄弟中同分產業。
箴 17:25 愚昧之子使父親愁煩,使生他的憂苦。
箴 19:26 虐待父親、攆出母親的,是貽羞致辱之子
箴 28:7 謹守律法的,是聰明之子;與貪食人作伴的,卻羞辱其父。
傳 10:17 邦國阿,你的王若是貴冑之子,你的眾首領按時喫喝,為要補力,不為酒醉,你就有福了!
賽 14:12 明亮之星,清晨之子阿,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耶 35:1 當猶大王約西亞之子約雅敬的日子,從耶和華有話臨到耶利米,說,
耶 35:4 領到耶和華的殿,進入神人伊基大利的兒子哈難眾子的屋子;那屋子在首領的屋子旁邊,在沙龍之子守門的瑪西雅屋子以上。
何 13:13 產婦的疼痛必臨到他身上。他是無智慧之子,到了產期,他不應當遲延。
太 8:12 但國度之子要被扔在外面黑暗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太 13:38 田地就是世界,好種就是國度之子,稗子就是惡者之子
太 23:15 假冒為善的經學家和法利賽人,你們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叫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成為火坑之子,比你們還加倍。
路 10:6 那裏若有平安之子,你們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不然,平安就歸與你們了。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