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0

出 處

經 文

創 17:12 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子,無論是家裏生的,或是在你後裔之外用銀子從外人買的,生下來第八日,都要受割禮。
創 28:9 便往以實瑪利那裏去,在他兩個妻子之外,又娶了瑪哈拉為妻。她是亞伯拉罕兒子以實瑪利的女兒,尼拜約的妹妹。
創 46:26 那與雅各同到埃及的除了他兒媳之外,凡從他所生的共有六十六人。
創 47:18 那一年過去,第二年他們又來見約瑟,說,我們不瞞我主,我們的銀子都花盡了,牲畜也都歸了我主。我們在我主眼前,除了我們的身體和田地之外,一無所剩。
民 6:21 許願的拿細耳人為將自己分別出來,而獻供物給耶和華,並獻他在這之外所能獻的,條例就是這樣。他怎樣許願,就當照這分別出來的條例行。
申 19:9 你若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的這一切誡命,愛耶和華你的神,常常行祂的道路,就要在這三座城之外,再為自己加添三座城;
申 29:1 這些是耶和華在摩押地吩咐摩西與以色列人立約的話,是在祂和他們於何烈山所立的約之外
書 11:19 除了住在基遍的希未人之外,沒有一城與以色列人講和的,都是以色列人爭戰奪來的。
書 17:5 除了約但河東的基列和巴珊地之外,還有十分地歸瑪拿西,
士 20:17 便雅憫人之外,以色列人點出拿刀的,共有四十萬,都是戰士。
撒上 30:17 大衛從黎明直到次日晚上,擊殺他們,除了四百騎駱駝的少年人之外,沒有一個逃脫的。
撒下 12:3 窮人除了所買來養活的一隻小母羊羔之外,別無所有。羊羔在他和他兒女身邊長大,喫他那一點的食物,喝他杯中所有的,睡在他懷中,對於他如同女兒一樣。
王上 3:18 我生孩子後第三日,這婦人也生了孩子。我們是同住的,除了我們二人之外,房中再沒有外人與我們在一起。
王上 4:12 在他納和米吉多,並靠近撒拉他拿、耶斯列下邊的全伯善,從伯善到亞伯米何拉,直到約念之外,有亞希律的兒子巴拿;
王上 11:1 所羅門王在法老的女兒之外,又寵愛許多外邦女子,就是摩押女子、亞捫女子、以東女子、西頓女子、赫人女子。
王上 11:25 所羅門在世的一切日子,哈達為患之外,利遜也作以色列的對頭;他恨惡以色列人,且作了亞蘭人的王。
王上 14:24 猶大地也有孌童。猶大人照著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趕出之外邦人一切可憎惡的事而行。
王下 4:2 以利沙問她說,我可以為你作甚麼呢?你告訴我,你家裏有甚麼?她說,婢女家中除了一瓶油之外,沒有甚麼。
王下 5:15 乃縵帶著一切跟隨他的人,回到神人那裏;他進去,站在他面前,說,如今我知道,除了在以色列之外,全地並沒有神。現在求你收下僕人的禮物。
王下 17:8 照耶和華在他們面前所趕出之外邦人的風俗,和以色列諸王所定的條規而行。
王下 17:11 在那裏各邱壇上燒香,正如耶和華在他們面前所遷出之外邦人所行的,又行惡事惹動耶和華的怒氣;
代上 15:2 那時大衛說,除了利未人之外,無人可抬神的約櫃;因為耶和華揀選他們抬耶和華的約櫃,且永遠事奉祂。
代上 29:3 且因我愛慕我神的殿,就在我已豫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建造我神的殿,
代下 21:17 他們上來攻擊猶大,侵入境內,擄掠了王宮裏所有的財物和他的兒女、妻子,除了他的小兒子約哈斯之外,沒有留下一個兒子。
代下 23:6 除了祭司和供職的利未人之外,不准任何人進耶和華的殿;惟獨他們可以進去,因為他們是聖別的;眾百姓要遵守耶和華所吩咐的。
斯 5:12 哈曼又說,王后以斯帖豫備筵席,除了我之外,沒有請別人隨王赴席,明日王后又請我隨王赴席。
伯 19:26 我這皮肉滅絕之後,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
賽 14:19 惟獨你被拋在你的墳墓之外,好像可憎惡的枝子;好像被殺之人的衣服,就是被刀刺透、墜落坑中石頭那裏之人的衣服;又像被踐踏的屍首一樣。
耶 22:19 他必被埋葬好像埋驢子一樣,要拉出去扔在耶路撒冷的城門之外
結 41:9 旁屋的外牆厚五肘;旁屋之外還有餘地,乃屬於殿。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