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利 25:33 那可以從利未人贖回的,就是在利未人得為業之城內所賣的房屋,到了禧年要出買主的手,因為利未人城邑的房屋是他們在以色列人中的產業。
代上 13:2 大衛對以色列全會眾說,你們若以為美,若這事是出於耶和華我們的神,我們就差遣人走遍以色列地,見我們留在各地的弟兄們,又見和他們一起住在有郊野之城的祭司和利未人,使他們都聚集到我們這裏。
賽 1:26 我也必恢復你的審判官,像起初一樣,恢復你的謀士,像起先一般。然後,你必稱為公義之城,忠信之邑。
賽 61:4 他們必修造古老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荒廢之城,歷代淒涼之處。
結 26:10 因他的馬匹眾多,塵土揚起遮蔽你。他進入你的城門,好像人進入已有破口之城;那時,你的牆垣必因騎馬的和輜重車、戰車的響聲震動。
結 26:19 主耶和華如此說,推羅阿,我使你變為荒涼之城,如無人居住的城邑;又使深水上漲漫過你,使大水淹沒你;
結 36:4 故此,以色列的眾山要聽主耶和華的話。耶和華對大小山岡、大小山谷、荒廢之地、被棄之城,為四圍列國中餘剩的人所掠奪、所譏刺的如此說,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