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王上 10:1 示巴女王聽見所羅門因耶和華之名所得的名聲,就來要用難解的話試驗所羅門。
彌 5:4 祂必站起來,靠耶和華的力量,並耶和華祂神之名的威嚴,牧養祂的羊群;他們要安然居住,因為如今祂必尊大,直到地極。
徒 8:12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的國和耶穌基督之名的福音,連男帶女就受了浸。
林前 1:2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召會,就是給在基督耶穌裏被聖別,蒙召的聖徒,同著所有在各處呼求我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祂是他們的,也是我們的;
弗 1:21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以及一切受稱之名,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在內,
西 2:23 這些事在私意敬拜,自表卑微和苦待己身上,確有智慧之名,但在克制肉體的放縱上,卻是毫無價值。
約壹 5: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入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曉得自己有永遠的生命。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