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9

出 處

經 文

民 23:22 神領他們出埃及;他們似乎有野牛之力
民 24:8 神領他出埃及;他似乎有野牛之力。他必吞喫敵國,打碎他們的骨頭,用箭射透他們。
伯 20:11 他的骨頭雖滿有青年之力,卻要和他一同躺臥在塵土中。
伯 30:2 他們壯年的力氣既已衰敗,其手之力與我何益呢?
詩 89:19 當時你在異象中論到你的聖者,說,我已把救助之力,加給那有能者;我已高舉那從民中所揀選的。
賽 47:14 他們要像碎秸被火焚燒,不能救自己脫離火焰之力;這火並非可以取暖的炭火,也不是可以坐在其前的火光。
賽 50:2 我來的時候,為何無人等候?我呼喚的時候,為何無人答應?我的手臂豈是縮短,不能救贖麼?我豈無拯救之力麼?看哪,我一斥責,海就乾了;我使江河變為曠野;其中的魚因無水腥臭,乾渴而死。
賽 57:10 你因路遠困倦,卻不說,沒有指望了;你尋得更新之力,所以不覺疲弱。
但 11:17 他必定意用全國之力而來,與南方王立和平的約,並要照約而行,將年少的女子給南方王為妻,想要敗壞他的國。女子卻不能為他站立,對他毫無用處。
[1]  1/1頁 共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