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4

出 處

經 文

創 27:4 照我所愛的作成美味,拿來給我喫,使我在未死之前給你祝福。
創 27:7 你去把野味帶來,作成美味給我喫,我好在未死之前,在耶和華面前給你祝福。
創 27:10 你拿到你父親那裏給他喫,使他可以在未死之前給你祝福。
創 27:33 以撒就大大的戰兢,說,那麼是誰得了野味拿來給我呢?你未來之前我已經都喫了,也給他祝福了;他將來也必蒙福。
創 30:30 我未來之前,你所有的很少,現今卻發達增多,耶和華隨我的腳步賜福與你。如今,我甚麼時候也為自己的家作些事呢?
創 48:5 我未到埃及見你之前,你在埃及地所生的兩個兒子是我的;以法蓮和瑪拿西是我的,正如流便和西緬是我的一樣。
創 48:20 當日以色列給他們祝福說,以色列人必指著你們祝福說,願神使你如以法蓮、瑪拿西一樣。於是立以法蓮在瑪拿西之前
利 26:37 無人追趕,他們要彼此撞跌,像在刀劍之前;你們在仇敵面前,必站立不住。
箴 16:18 驕傲在敗壞以先;高傲的靈在跌倒之前
耶 4:26 我觀看,見肥田變為荒野,一切城邑在耶和華面前,在祂烈怒之前,都被拆毀。
提後 1:9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了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祂自己的定旨和恩典;這恩典是歷世之前,在基督耶穌裏賜給我們的,
多 1:2 根據永遠生命的盼望,(就是那不能說謊的神,在歷世之前所應許,
猶 1:24 但願榮耀、尊大、權能和權柄,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並使你們無瑕無疵,歡歡樂樂站在祂榮耀之前的,獨一的神我們的救主,
猶 1:25 從萬世之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  1/1頁 共1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