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1

出 處

經 文

出 10:23 三天之久,人彼此不能看見,也沒有人起來離開本處;惟有以色列人的住處都有亮光。
出 13:7 這七日之久,要喫無酵餅;在你那裏不可見有酵的物,在你四境之內也不可見發酵物。
出 29:35 你要照我一切所吩咐的,向亞倫和他兒子們這樣行,七天之久使他們承接聖職。
出 29:37 七天之久要為壇遮罪,使壇分別為聖,壇就成為至聖;凡觸著壇的,都成為聖。
利 19:23 你們進了那地,栽種各樣結果子作食物的樹,就要以所結的果子為不可收割的。三年之久,你們要以這些果子為不可收割的;這些是不可喫的。
利 23:36 七日之久要將火祭獻給耶和華。第八日當有聖會,要將火祭獻給耶和華。這是嚴肅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
士 4:3 耶賓王有鐵車九百輛;他大大欺壓以色列人二十年之久,以色列人就哀求耶和華。
撒上 7:2 從約櫃停在基列耶琳那日起,過了許多日子,有二十年之久,以色列全家都哀慟尋求耶和華。
王下 8:1 以利沙曾對那兒子被他救活的婦人說,你和你的全家要起身往你可住的地方去住,因為耶和華已命饑荒來到,並且饑荒必臨到這地七年之久
代上 21:12 或三年的饑荒;或敗在你敵人面前,被仇敵的刀追趕三個月;或三日之久有耶和華的刀,就是有瘟疫在這地上,耶和華的使者在以色列的四境施行毀滅。現在你看看,我該用甚麼話回覆那差我來的。
尼 5:14 自從王派我作猶大地的省長,就是從亞達薛西王二十年,直到三十二年,共十二年之久,我與我弟兄都沒有喫省長的俸祿。
詩 30:5 因為祂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祂的恩惠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詩 72:17 祂的名要存到永遠,要留傳如日之久;人要因祂蒙福;萬國要稱祂有福。
詩 89:29 我也要使祂的後裔存到永遠,使祂的寶座如天之久
詩 95:10 四十年之久,我厭煩那一代的人,說,他們是心裏迷糊的百姓,竟不曉得我的法則;
結 29:11 人的腳必不經過那裏,獸的蹄也不經過那裏;四十年之久必無人居住。
結 29:12 我必使埃及地荒涼,列在荒涼的國中,埃及的城必變為荒涼,列在荒廢的城之中,共四十年之久。我必將埃及人四散在列國,分散在列邦。
徒 1:3 祂受害之後,用許多確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徒 19:10 這樣有兩年之久,叫一切住在亞西亞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都聽見主的話。
徒 20:31 所以你們應當儆醒,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勸戒你們各人。
來 3:17 神四十年之久,又厭煩了誰?豈不是那些犯罪,屍首倒在曠野的人麼?
[1]  1/1頁 共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