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4

出 處

經 文

申 10:17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萬神之神,萬主之主,至大的神,有能力,又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
書 3:10 約書亞說,看哪,全地之主的約櫃必在你們前頭過去,到約但河裏,藉此你們就知道,活神是在你們中間,並且祂必在你們面前趕出迦南人、赫人、希未人、比利洗人、革迦撒人、亞摩利人、耶布斯人。
書 3:13 等到抬全地之主耶和華約櫃的祭司,把腳掌踏在約但河水裏,約但河的水,就是從上往下流的水,必然斷絕,立起成壘。
詩 97:5 諸山見耶和華的面,就是全地之主的面,便鎔化如蠟。
詩 105:21 立他作王家之主,掌管王一切所有的,
詩 136:3 你們要稱謝萬主之主,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但 2:47 王對但以理說,你既能將這奧祕的事啟示出來,你們的神誠然是萬神之神,萬王之主,又是奧祕事的啟示者。
亞 4:14 他說,這是兩個油的兒子,站在全地之主的旁邊。
羅 9:29 又如以賽亞先前說過,“若不是萬軍之主給我們存留餘種,我們早已成了所多瑪,並像蛾摩拉的樣子了。”
提前 6:15 在適當的時期,那可稱頌、獨有權能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雅 5:4 看哪,工人收割你們的田地,你們扣下他們的工錢,這工錢為他們喊冤;並且那收割之人的呼聲,已經入了萬軍之主的耳中。
啟 11:4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全地之主面前的。
啟 17:14 他們要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忠信的人,也必得勝。
啟 19:16 在祂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字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1]  1/1頁 共1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