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99

出 處

經 文

創 1:14 神說,天上穹蒼之中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創 1:15 並要發光在天上穹蒼之中,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創 1:17 就把這些光體擺設在天上穹蒼之中,普照在地上,
創 1:20 神說,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禽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創 19:29 當神毀滅平原諸城的時候,祂記念亞伯拉罕,正在傾覆羅得所住之諸城的時候,就打發羅得從傾覆之中出來。
出 15:10 你叫風一吹,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出 15:11 耶和華阿,眾神之中,有誰像你?有誰像你,聖別榮耀,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利 11:4 但那反芻或分蹄之中不可喫的乃是這些:駱駝,因為反芻卻不分蹄,對你們就不潔淨;
利 16:16 他要因以色列人諸般的不潔、過犯,就是他們一切的罪,為至聖所遮罪;也要為那在他們不潔之中與他們同住的會幕,照樣而行。
民 28:14 與這同獻的奠祭,為一隻公牛要奠酒半欣,為一隻公羊要奠酒一欣的三分之一,為一隻羊羔也要奠酒一欣的四分之一。這是每月的燔祭,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
民 31:29 從他們所得的這一半之中,取出來交給祭司以利亞撒,作為耶和華的舉祭。
民 31:30 從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就是從人口、牛、驢、羊群、各樣牲畜中,每五十取一,交給看守耶和華帳幕的利未人。
民 31:47 從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無論是人口或是牲畜,摩西每五十取一,交給看守耶和華帳幕的利未人,正如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申 4:42 使那素無仇恨、誤殺了人的,可以逃到這三城之中的一座城,就得存活:
申 9:15 於是我轉身下山,山被火燒著,兩塊約版在我兩手之中
申 14:7 但那反芻或裂蹄之中不可喫的乃是這些:駱駝、兔子、石獾,因為反芻卻不分蹄,對你們就不潔淨;
申 15:14 要從你羊群、禾場、酒醡之中多多的供給他;耶和華你的神怎樣賜福與你,你也要照樣給他。
申 23:13 在你器械之中當有一把鍬,你出營外便溺以後,可用以鏟土,轉身掩蓋糞便。
申 28:48 所以你必在飢餓、乾渴、赤身、樣樣缺乏之中,事奉耶和華所打發來攻擊你的仇敵;祂必把鐵軛加在你的頸項上,直到將你毀滅。
申 28:53 你的仇敵困迫你,你在圍困窘迫之中,必喫你本身所生的,就是耶和華你神所賜給你的兒女之肉。
申 33:12 論便雅憫說,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在耶和華旁邊安然居住;耶和華必終日遮蔽他,也住在他兩肩之中
書 8:13 於是百姓,就是城北的全軍和城西的伏兵,都佈置好了。這夜約書亞進入山谷之中
士 20:16 在這眾軍之中有七百精兵,都是慣用左手的,能用機弦甩石打人,毫髮不差。
撒上 16:1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裏去;因為我已在他眾子之中,為自己看定一個作王的。
撒上 17:6 腿上有銅護脛,兩肩之中背負銅戟;
撒下 14:25 全以色列之中,無人像押沙龍那樣俊美,大得人的稱讚;他從腳底到頭頂毫無瑕疵。
撒下 15:31 有人告訴大衛說,亞希多弗也在叛黨之中,隨從押沙龍。大衛禱告說,耶和華阿,求你使亞希多弗的計謀變為愚拙。
撒下 19:20 你僕人明知自己有罪,所以我今日來了;在約瑟全家之中,我是首先下來迎接我主我王的。
王上 8:12 那時所羅門說,耶和華曾說,祂要住在幽暗之中
王上 20:39 王從那裏經過,他向王呼叫說,你僕人出戰,在戰陣之中,有人轉過來,帶著另一個人來見我,說,你看守這人;他若不見了,你的命必代替他的命;不然,你必交出一他連得銀子來。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9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