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81

出 處

經 文

申 32:11 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盤旋,展翅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士 9:9 橄欖樹對他們說,我豈可停止生產我那尊重神和人的油,去飄颻在眾樹之上呢?
士 9:11 無花果樹對他們說,我豈可停止結出我的甘甜和美果,去飄颻在眾樹之上呢?
士 9:13 葡萄樹對他們說,我豈可停止生產我那使神和人喜樂的新酒,去飄颻在眾樹之上呢?
代上 16:25 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祂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
斯 3:1 這些事以後,亞哈隨魯王使亞甲族哈米大他的兒子哈曼尊大,抬舉他,叫他位居與他在一起的眾首領之上
斯 5:11 哈曼將他財富的榮耀、兒女的眾多、以及王使他尊大、抬舉他超乎眾首領和王的臣僕之上的一切事,都述說給他們聽。
伯 9:8 祂獨自鋪張諸天,步行在海浪之上
伯 26:7 神將北極鋪在空中,將大地懸於虛無之上
伯 38:6 地的基礎置於何物之上?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
詩 2:4 那坐在諸天之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詩 24:2 祂把地奠定在海上,堅立在江河之上
詩 29:3 耶和華的聲音在眾水之上;榮耀的神打雷,耶和華打雷在大水之上
詩 68:34 你們要將能力歸給神;祂的威榮在以色列之上,祂的能力是在穹蒼。
詩 89:2 因我曾說,你的慈愛必建立到永遠;你必將你的信實,堅立在諸天之上
詩 95:3 因耶和華是大神,是大君王,超乎萬神之上
詩 96:4 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祂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
詩 97:9 因為耶和華阿,你是管理全地的至高者;你被尊崇,遠超萬神之上
詩 99:2 耶和華在錫安為大;祂被尊崇,超乎萬民之上
詩 104:6 你用深淵如衣裳覆蓋地面;諸水立於山嶺之上
詩 113:4 耶和華超乎萬國之上,祂的榮耀高過諸天。
詩 135:5 因為我知道耶和華為大,也知道我們的主超乎萬神之上
詩 148:4 諸天的天,和諸天之上的水,你們都要讚美祂。
詩 148:13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為獨有祂的名被尊崇;祂的榮美超乎天地之上
歌 5:10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賽 14:14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使自己與至高者一樣。
賽 16:9 因此,我要為西比瑪的葡萄樹哀哭,與雅謝人哀哭一樣;希實本和以利亞利阿,我要以眼淚澆透你;因為在你夏天的果子並你收割的莊稼之上,收割的歡呼已經不再有了。
賽 23:3 在大水之上,西曷的穀物,尼羅河的莊稼,是推羅的進項;列國與她通商得利。
賽 40:22 祂坐在地的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蚱蜢;祂鋪張諸天如幔子,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棚;
耶 1:10 看哪,我今日派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拔出並拆毀,毀壞並傾覆,建造並栽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8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