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102

出 處

經 文

創 14:20 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裏,是當受頌讚的。亞伯蘭就將所得的一切,拿了十分之一給他。
創 28:22 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也必作神的家;凡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
創 41:34 法老當這樣行:派官員管理這地,在七個豐年的時候,征收埃及地出產的五分之一
創 47:24 到收割的時候,你們要把五分之一納給法老,五分之四可以歸你們自己作田地裏的種子,也作你們、你們家人和孩童的食物。
創 47:26 於是約瑟為埃及的地立下定例,直到今日:法老必得五分之一,惟獨祭司的地不歸法老。
創 49:16 但必判斷他的民,作以色列支派之一
出 16:36 一俄梅珥就是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出 29:40 和這一隻羊羔同獻的,要用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與搗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調和;又用酒一欣的四分之一,作為奠祭。
利 5:11 他的力量若不彀獻兩隻斑鳩或兩隻雛鴿,就要為所犯的罪帶供物來,就是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贖罪祭;不可加上油,也不可加上乳香,因為這是贖罪祭。
利 5:16 並且他在聖物上的差錯要償還,另外加五分之一,都給祭司。祭司要用贖愆祭的公綿羊為他遮罪,他就必蒙赦免。
利 6:5 或是起假誓所得的甚麼物;他要全數歸還,另外加上五分之一,在查出他有罪過的日子交給本主。
利 6:20 當亞倫受膏的日子,他和他兒子們所要獻給耶和華的供物,乃是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為常獻的素祭,早晨一半,晚上一半。
利 14:21 他若貧窮,力量不彀獻那麼多,就要取一隻公羊羔作贖愆祭,搖一搖,為他遮罪;也要把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為素祭,和油一羅革一同取來;
利 22:14 若有人誤喫了聖物,要把聖物加上原數的五分之一,交給祭司。
利 23:13 同獻的素祭,是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作為怡爽香氣的火祭,獻給耶和華。同獻的奠祭,是酒一欣的四分之一
利 27:13 他若一定要贖回,就要在你所估定的價值以外加上五分之一
利 27:15 奉獻房屋的人,若要贖回房屋,就要在你所估定的價銀以外加上五分之一,房屋仍舊歸他。
利 27:19 將田地奉獻的人,若一定要贖回田地,就要在你所估的價銀以外加上五分之一,田地就定準歸他。
利 27:27 若是從不潔淨的牲畜中奉獻的,就要按你所估定的價值加上五分之一贖回;若不贖回,就要按你所估定的價值賣了。
利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是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是耶和華的,是歸耶和華為聖的。
利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利 27:32 凡牛群羊群中,一切從牧人杖下經過的,每第十隻,就是十分之一,要歸耶和華為聖。
民 5:7 他要承認所犯的罪,將所虧負人的,全數賠還,另外加上五分之一,給與所虧負的人。
民 5:15 這人就要將妻子送到祭司那裏,又為她帶著大麥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供物;不可澆上油,也不可放上乳香;因為這是疑忌的素祭,是思念的素祭,使人想起罪孽。
民 15:4 那獻供物的,就要將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並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調和作素祭,獻給耶和華。
民 15:5 無論是燔祭或是別的祭,你要為每隻綿羊羔,一同豫備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
民 15:6 或是為公綿羊,你要豫備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並油一欣的三分之一,調和作素祭;
民 15:7 又用酒一欣的三分之一作奠祭,獻給耶和華為怡爽的香氣。
民 18:21 凡以色列中出產的十分之一,我已賜給利未的子孫為業,為他們所辦理的事,就是會幕的事,酬報他們。
民 18:24 因為以色列人中出產的十分之一,就是獻給耶和華為舉祭的,我已賜給利未人為業;所以我對他們說,在以色列人中他們不可有產業。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10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