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 [最終頁] 1/6頁 共177

出 處

經 文

創 19:2 說,我主阿,請你們轉來僕人家裏洗洗腳,過一夜,清早起來再上路。他們說,不,我們要在大街上過夜。
創 19:18 羅得對他們說,主阿,但願不要如此。
創 20:4 亞比米勒卻還沒有親近撒拉;他說,主阿,連公義的國,你也要殺滅麼?
創 42:10 他們對他說,我主阿,不是的,僕人們是來買糧食的。
創 43:20 說,我主阿,我們頭次下來實在是要買糧食。
創 44:18 猶大挨近他,說,我主阿,求你讓僕人說一句話給我主聽,不要向僕人發烈怒,因為你如同法老一樣。
出 4:10 摩西對耶和華說,主阿,我向來不是能言的人,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還是這樣;我本是拙口笨舌的。
出 4:13 摩西說,主阿,你願意差遣誰,就差遣誰罷。
出 5:22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裏,說,主阿,你為甚麼苦待這百姓?為甚麼差遣我去呢?
出 15:17 你要將他們領進去,栽於你產業的山上,耶和華阿,就是你為自己所造的住處,主阿,就是你手所建立的聖所。
出 34:9 說,主阿,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主在我們中間和我們同去;雖然他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但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孽和罪惡,以我們為你的產業。
民 12:11 就對摩西說,我主阿,求你不要將我們愚昧所犯的這罪,加在我們身上。
書 7:8 主阿,以色列人既在仇敵面前轉背逃跑,我還有甚麼可說的呢?
士 6:15 基甸說,主阿,請容我說,我憑甚麼拯救以色列人呢?我的家族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我在我的父家又是至微小的。
士 13:8 瑪挪亞就祈求耶和華說,主阿,求你叫你所差遣的神人再到我們這裏來,好指教我們怎樣待這將要生的孩子。
得 2:13 路得說,我主阿,願我在你眼前蒙恩;我雖然不及你的一個婢女,你還安慰我,親切的與你的婢女說話。
撒上 1:15 哈拿回答說,我主阿,不是這樣。我是靈裏受壓的婦人,淡酒濃酒都沒有喝,但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
撒上 1:26 婦人說,我主阿,我指著你的性命起誓,我主,從前在這裏站在你旁邊向耶和華禱告的那婦人,就是我。
撒上 25:24 俯伏在大衛的腳前,說,我主阿,願這罪孽單單歸我;求你讓婢女向你進言,請你聽婢女的話。
撒上 25:26 主阿,耶和華既然阻止你流人的血,阻止你親手報仇,所以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起誓,並指著你的性命起誓,說,願你的仇敵和謀害我主的人,都像拿八一樣。
撒下 22:3 是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是我的盾牌,拯救我的角,我的高臺,我的避難所;我的救主阿,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
王上 1:17 她說,我主阿,你曾向婢女指著耶和華你的神起誓說,你兒子所羅門必接續我作王,坐在我的位上。
王上 3:17 一個婦人說,我主阿,我和這婦人同住一房;她在房中的時候,我生了一個孩子。
王上 3:26 兒子還活著的那婦人,因憐恤自己的兒子,心急如焚,就對王說,我主阿,將活孩子給那婦人罷,絕不可殺他!那婦人卻說,這孩子也不歸我,也不歸你,把他劈了罷!
王下 4:16 以利沙說,到明年這時候,你必抱一個兒子。她說,不會的,神人,我主阿,不要欺哄你的婢女。
王下 6:5 有一人砍伐木料的時候,斧頭掉在水裏,他就呼叫說,哀哉!我主阿,這斧子是借來的。
王下 6:15 神人的侍從清早起來出去,看見車馬軍兵包圍了城。少年人對神人說,哀哉!我主阿,我們怎樣行纔好?
尼 1:11 主阿,求你側耳聽你僕人的禱告,和喜愛敬畏你名眾僕人的禱告,使你僕人今日亨通,使他在王面前蒙憐恤。我是作王司酒的。
伯 7:20 察看人的主阿,我若有罪,於你何妨?為何將我當作攻擊的對象,使我成為你的重擔呢?
伯 30:20 主阿,我呼求你,你不應允我;我站起來,你就定睛看我。
[1 2 3 4 5 6 ] [最終頁] 1/6頁 共17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