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4

出 處

經 文

創 35:17 正在艱難的時候,收生婆對她說,不要怕,你又要得一個兒子了。
撒上 4:20 她將要死的時候,旁邊站著的婦人們對她說,不要怕,你生了兒子了;她卻不回答,也不放在心上。
王上 17:13 以利亞對她說,不要怕,可以照你所說的去作罷。只要用這油和麵先為我作一個小餅,拿來給我,然後為你和你的兒子作餅。
賽 8:12 凡這百姓所稱為同謀背叛的,你們不要稱之為同謀背叛;他們所怕的,你們不要怕,也不要畏懼。
太 1: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看哪,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那生在她裏面的,乃是出於聖靈。
太 10:31 所以不要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太 28:5 天使就對婦女說,不要怕,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
太 28:10 耶穌對她們說,不要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裏必看見我。
可 5:36 耶穌從旁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路 1:30 天使對她說,馬利亞,不要怕,你在神面前已經蒙恩了。
路 5:10 西門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路 8:50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拯救。
路 12:7 就是連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徒 18:9 夜裏主藉著異象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靜默,不要怕,
[1]  1/1頁 共1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