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64

出 處

經 文

創 17:19 神說,不然,你妻子撒拉必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作他後裔永遠的約。
創 18:15 撒拉就害怕,不承認,說,我沒有笑;那位說,不然,你實在笑了。
創 18:21 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的,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麼?若是不然,我也會知道。
創 23:11 不然,我主請聽,我送給你這塊田,連田間的洞也送給你,在我同族的人面前都給你,可以埋葬你的死人。
創 24:49 現在你們若願以慈愛信實待我主人,就告訴我;若不然,也告訴我,使我可以或向左,或向右。
創 33:10 雅各說,不然,我若在你眼前蒙恩,就求你從我手裏收下這禮物;因為我看見你的面,如同看見神的面,並且你悅納了我。
創 42:12 約瑟說,不然,你們必是來窺探這地虛實的。
出 32:32 倘若如今你肯赦免他們的罪…不然,求你從你所寫的冊上塗抹我的名。
書 2:17 二人對她說,你要照以下的話行,不然,你叫我們所起的誓就與我們無干了:
書 24:21 百姓對約書亞說,不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士 9:15 荊棘對他們說,你們若真誠的膏我為王,就要來投靠在我的蔭下;不然,願火從荊棘裏出來,燒滅利巴嫩的香柏樹。
士 9:20 不然,願火從亞比米勒發出,燒滅示劍的居民和米羅家,又願火從示劍居民和米羅家發出,燒滅亞比米勒。
得 1:10 說,不然,我們必與你一同回你本民那裏去。
得 1:17 你在那裏死,我也在那裏死,也葬在那裏。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耶和華重重的降罰與我。
撒上 6:9 你們要看看:車若直行以色列的境界上伯示麥去,這大災就是耶和華降在我們身上的;若不然,便可以知道不是祂的手擊打我們,是我們偶然遇見的。
撒上 8:19 但百姓不肯聽撒母耳的話,說,不然,總要有一位王治理我們,不然,
撒上 10:19 你們今日卻厭棄了那親自救你們脫離一切禍患和災難的神,說,不然,求你立一位王治理我們。現在你們應當按著支派、家族,都站在耶和華面前。
撒上 12:12 你們見亞捫人的王拿轄來攻擊你們,就對我說,不然,總要有一位王管轄我們;其實耶和華你們的神是你們的王。
撒上 14:44 掃羅說,約拿單哪,你定要死;若不然,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
撒下 16:18 戶篩對押沙龍說,不然,耶和華和這民,並以色列眾人所揀選的,我必歸順他,與他同住。
王上 1:21 不然,到我主我王與列祖同睡時,我和我兒子所羅門必算為罪人了。
王上 2:23 所羅門王就指著耶和華起誓說,亞多尼雅說這話是自己送命,不然,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
王上 3:9 所以求你賜僕人聰明的心,可以審斷你的民,能辨別善惡。不然,誰能審斷你這眾多的民呢?
王上 3:22 那婦人說,不然,活的是我的兒子,死的是你的兒子。這婦人說,不然,死的是你的兒子,活的是我的兒子。她們就在王面前如此爭論。
王上 3:23 王說,這婦人說活的是我的兒子,死的是你的兒子;那婦人說不然,死的是你的兒子,活的是我的兒子。
王上 20:39 王從那裏經過,他向王呼叫說,你僕人出戰,在戰陣之中,有人轉過來,帶著另一個人來見我,說,你看守這人;他若不見了,你的命必代替他的命;不然,你必交出一他連得銀子來。
王下 2:10 以利亞說,你所求的是件難事。雖然如此,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事就必這樣為你成就;不然,必不成就。
王下 18:24 不然,你怎能拒絕我主臣僕中一位最小的官長呢?你竟倚靠埃及供應你戰車馬兵麼?
代下 1:10 求你賜我智慧和知識,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審斷你這眾多的民呢?
伯 3:13 不然,我如今早已躺臥寂靜;早已入睡安息,不然,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6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