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0

出 處

經 文

創 27:21 以撒對雅各說,我兒,你近前來,讓我摸摸你,好知道你真是我的兒子以掃不是。
伯 15:6 你自己的口定你有罪,並非是我;你自己的嘴脣見證你的不是。
伯 16:8 又抓住我,作見證攻擊我;我身體的枯瘦也當面見證我的不是。
彌 1:2 萬民哪,你們都要聽;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也都要側耳聽;主耶和華要見證你們的不是,主要從祂的聖殿見證你們的不是。
路 22:58 又過了不久,另有一位看見他,說,你也是屬他們的。彼得說,你這個人,我不是。
路 23:6 彼拉多一聽見,就問這人是加利利人不是。
約 1:21 他們又問他說,那麼你是誰?是以利亞麼?他說,我不是。是那申言者麼?他回答說,不是。
約 18:17 那看門的使女對彼得說,你不也是這人的門徒麼?他說,我不是。
約 18:25 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有人對他說,你不也是祂的門徒麼?彼得不承認,說,我不是。
加 2:17 我們若尋求在基督裏得稱義,自己卻也顯為罪人,這樣,基督豈不是叫人犯罪的麼?絕對不是。
[1]  1/1頁 共1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