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8

出 處

經 文

創 2:1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幫助者作他的配偶。
創 4:7 你若行得好,豈不仰起臉來麼?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他要戀慕你,但你必須管轄他。
書 24:15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還是你們所住這地之亞摩利人的神?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箴 20:14 買物的說,不好,不好;及至買去,便誇讚所買的。
箴 28:21 看人的情面乃為不好,因人會為一塊餅犯法。
耶 40:4 現今我解開你手上的鍊子。你若看與我同往巴比倫去好,就可以去,我必看顧你;你若看與我同往巴比倫去不好,就不必去。看哪,全地在你面前;你以為那裏美好,那裏合宜,只管往那裏去罷。
太 7:11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諸天之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祂的人麼?
路 11: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上的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麼?
[1]  1/1頁 共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