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1

出 處

經 文

路 12:46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奴僕的主人要來,把他割斷,定他和不信的人同受處分。
約 3:18 信入祂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入神獨生子的名。
約 6:64 只是你們中間有不信的人。原來耶穌從起頭就知道誰是不信的,誰要出賣祂。
林前 6:6 你們竟是弟兄與弟兄告狀,而且告在不信的人面前。
林前 7:15 倘若那不信的人離去,就由他離去罷;無論是弟兄、是姊妹,在這種情形之下,都不必受束縛,然而神已經在平安裏召了我們。
林前 10:27 若有不信的人請你們,你們也願意去,凡擺在你們面前的,只管喫,不要為良心的緣故查問甚麼。
林前 14:22 這樣,方言不是給信的人作表記,乃是給不信的人;但申言不是給不信的人作表記,乃是給信的人。
林前 14:23 所以若全召會聚在一處的時候,眾人都說方言,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麼?
提前 5:8 人若不供養自己的親屬,尤其是自己的家人,就是棄絕了信仰,比不信的人還不如。
多 1:15 對潔淨的人,凡物都潔淨;但對污穢不信的人,甚麼都不潔淨,反而連他們的心思和良心,也都污穢了。
彼前 2:7 所以祂在你們信的人是寶貴的,在那不信的人卻是“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1]  1/1頁 共1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