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9

出 處

經 文

路 16:21 巴不得從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東西得飽足;不但如此,連狗也來舔他的瘡。
路 24:21 但我們素來所盼望,要救贖以色列的就是祂。不但如此,這事發生到如今,已經是第三天了。
羅 5: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我們也是誇耀,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不但如此,
羅 5:11 不但如此,我們現今既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和好,也就要藉著祂,在神裏面誇耀著,在祂的生命裏得救了。
羅 8:23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那靈作初熟果子的,也是自己裏面歎息,熱切等待兒子的名分,就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羅 9:10 不但如此,還有利百加,既從一個人,就是從我們的祖宗以撒懷了孕,不但如此,
林前 12:22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似乎較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腓 3: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不但如此,
提後 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裏過敬虔生活的,也都要受逼迫。
[1]  1/1頁 共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