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1

出 處

經 文

代下 2:16 我們必照你一切所需的,從利巴嫩砍伐樹木,紮成筏子,浮海運到約帕。你可以從那裏運上耶路撒冷去。
拉 7:7 亞達薛西王第七年,也有些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歌唱的、守門的和殿役,上耶路撒冷去。
路 2:41 每年到逾越節,祂父母就上耶路撒冷去。
路 19:28 耶穌說完了這些話,就在前面走,上耶路撒冷去。
約 2:13 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約 5:1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徒 21:4 我們找著了門徒,就在那裏住了七天。他們藉著那靈對保羅說,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徒 21:12 我們聽見這話,就和當地的人苦勸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徒 21:15 過了幾天,我們便收拾行李,上耶路撒冷去。
徒 25:1 非斯都到省上任,過了三天,就從該撒利亞上耶路撒冷去。
加 2:1 過了十四年,我同巴拿巴,也帶著提多,再上耶路撒冷去。
[1]  1/1頁 共1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