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24

出 處

經 文

創 45:28 以色列說,罷了!罷了!我的兒子約瑟還在,我要趁著未死以先,去見他一面
出 28:36 你要用純金作一面牌,在上面按刻圖章之法,刻著歸耶和華為聖。
利 16:14 也要取些公牛的血,用指頭彈在遮罪蓋上朝東的一面,又在遮罪蓋的前面用指頭彈血七次。
士 7:21 他們在營的四圍各站各的地方;全營的人都亂竄,一面喊叫,一面逃跑。
撒上 6:12 牛在通往伯示麥的路上直行,走在一條大道上,一面一面叫,不偏左右。非利士人的首領跟在後面,直到伯示麥的境界。
撒上 19:23 他就往拉瑪的拿約去。神的靈也臨到他身上,他就一面一面申言,直到拉瑪的拿約。
撒下 3:16 米甲的丈夫和她同去,跟在她後面,一面一面哭,直到巴戶琳。押尼珥說,你回去罷。帕鐵就回去了。
撒下 13:19 他瑪把灰撒在頭上,撕裂所穿的長袖衣服,以手抱頭,一面行走,一面哭喊。
撒下 15:30 大衛蒙頭赤腳由橄欖山的上坡上去,一面一面哭。跟隨他的眾人也各自蒙著頭上去,一面一面哭。
撒下 16:5 大衛王到了巴戶琳,見有一個人從那裏出來,是掃羅家族基拉的兒子,名叫示每;他出來時,一面一面咒罵,
撒下 16:13 於是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往前行路。示每沿著山邊,與大衛並行,一面行走一面咒罵,又拿石頭打他,拿塵土揚他。
撒下 18:33 王就心裏傷慟,上城門樓去哀哭,一面一面說,我兒押沙龍阿!我兒,我兒押沙龍!我恨不得替你死,押沙龍阿,我兒,我兒!
賽 8:1 耶和華對我說,你取一面大牌,用人常用的字寫上:為瑪黑珥,沙拉勒,哈施,罷斯;
結 16:43 因你不追念你幼年的日子,在這一切的事上向我發烈怒,所以在我這一面,我必照你所行的報應在你頭上,你就不再在你一切可憎的事以外,又犯這淫行;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太 5:39 但是我告訴你們,不要抗拒惡人;反而無論誰打你的右臉,連另一面也轉給他。
路 2:46 過了三天,在殿裏找著祂,坐在教師中間,一面聽,一面問。
路 6:29 有人打你的臉,連另一面也給他打。有人奪你的外衣,連裏衣也不要攔阻他拿去。
徒 27:12 且因這港口不適於過冬,大多數的人就主張從那裏開船,或者能到非尼喀過冬。非尼喀是革哩底的一個港口,一面朝東北,一面朝東南。
加 3:20 但中保不是一面的,神卻是一位。
西 1:24 現在我因著為你們所受的苦難喜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召會,在我一面,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來 7:18 一面是先前的誡命,因其軟弱和無益,而被廢掉,
來 7:19 (律法原來一無所成,)另一面卻在其上引進更美的盼望,藉此我們可以親近神。
來 10:22 並且在心一面,我們已經被基督的血灑過,脫開了邪惡的良心,在身體一面,也已經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真誠的心,以十分確信的信,前來進入至聖所;
來 10:33 一面被辱罵,遭患難,成了給眾人觀看的一臺戲;一面作了那些受如此對待之人的同伴。
[1]  1/1頁 共2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