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105

出 處

經 文

創 3: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喫了,又給與她一起的丈夫,她丈夫也喫了。
創 3:12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一起的女人,她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喫了。
創 8:1 神記念挪亞和方舟裏同挪亞一起的一切走獸牲畜;神叫風吹地,水就漸落。
創 9:8 神對挪亞和同他一起的兒子說,
創 11:31 他拉帶著他兒子亞伯蘭和他孫子哈蘭的兒子羅得,並他兒媳亞伯蘭的妻子撒萊,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們走到哈蘭,就住在那裏。
創 13:6 那地容納不下他們;因為他們的家產甚多,使他們不能同住一起
創 31:38 我同你在一起這二十年,你的母綿羊、母山羊沒有掉過胎;你群中的公羊,我沒有喫過;
創 31:50 你若苦待我的女兒,又在我的女兒以外另娶妻子,雖然沒有人同我們在一起,卻有神在你我中間作見證。
創 32:6 報信的人回到雅各那裏,說,我們到了你哥哥以掃那裏,他正迎著你來,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
創 33:1 雅各舉目觀看,見以掃來了,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他就把孩子們分開交給利亞、拉結、和兩個使女,
創 36:7 因為二人的家產甚多,使他們不能同住一起,他們的群畜太多,寄居的地容不下他們。
創 42:17 於是約瑟把他們一起拘禁了三天。
民 1:4 每支派中要有一個在自己宗族中作首領的,與你們在一起
民 23:17 他就回到巴勒那裏,見他站在燔祭旁邊;摩押的首領也和他在一起。巴勒問巴蘭說,耶和華說了甚麼話?
申 32:12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外邦神與祂在一起
士 19:19 其實我有草料和飼糧,可以餧我們的驢,我和你的婢女,並與你僕人在一起的那僮僕,有餅有酒,並不缺少甚麼。
撒上 11:11 第二日,掃羅將百姓分為三隊,在晨更的時候入了亞捫人的營。他們擊殺亞捫人,直到那日近午的時候,剩下的人都逃散,沒有留下二人在一起的。
撒上 14:21 從前由四方來歸順非利士人,混雜在營中與他們一同上來的希伯來人,現在也轉過來,與跟隨掃羅和約拿單的以色列人在一起
撒下 15:24 看哪,撒督也來了,所有與他在一起的利未人,也抬著神的約櫃來了;他們將神的約櫃放下,亞比亞他上來,等著眾民盡都從城裏出來過去。
撒下 15:35 祭司撒督和亞比亞他豈不都在那裏與你在一起麼?你在王宮裏聽見甚麼,就要告訴祭司撒督和亞比亞他。
撒下 16:21 亞希多弗對押沙龍說,你父親所留下看守宮殿的妃嬪,你可以與她們親近。全以色列聽見你已使你父親憎惡你,凡與你在一起的人,手就更堅強了。
王上 1:8 但祭司撒督、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申言者拿單、示每、利以、並大衛的勇士,都不與亞多尼雅在一起
王上 3:18 我生孩子後第三日,這婦人也生了孩子。我們是同住的,除了我們二人之外,房中再沒有外人與我們在一起
王上 11:17 那時哈達還是幼童;他和他父親的臣僕,幾個以東人,一起逃往埃及。
王下 12:21 乃是他的臣僕示米押的兒子約撒甲和朔默的兒子約薩拔擊殺他,他就死了。眾人將他葬在大衛城,與他的列祖葬在一起。他兒子亞瑪謝接續他作王。
王下 14:16 約阿施與他列祖同睡,葬在撒瑪利亞,與以色列諸王葬在一起。他兒子耶羅波安接續他作王。
王下 14:20 人就用馬將他的屍首馱回去,葬在耶路撒冷,在大衛城裏,與他的列祖在一起
王下 15:7 亞撒利雅與他列祖同睡,人將他葬在大衛城,與他列祖在一起。他兒子約坦接續他作王。
代上 12:39 他們在那裏三日,與大衛在一起,又喫又喝,因為他們的族弟兄給他們豫備了。
代上 13:2 大衛對以色列全會眾說,你們若以為美,若這事是出於耶和華我們的神,我們就差遣人走遍以色列地,見我們留在各地的弟兄們,又見和他們一起住在有郊野之城的祭司和利未人,使他們都聚集到我們這裏。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10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